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瑞金质子中心开创性地探索开展儿童肿瘤质子治疗。医院方面当日透露,该名患儿在接受质子治疗后3个月随访显示颅内病灶退缩明显,尿崩等症状明显缓解。目前,该院已成功收治了3例儿童/青少年肿瘤患者,治疗过程均顺利安全,无明显不适。医院方面表示,未来,面对国内的高负担病种,如针对儿童/青少年肿瘤,放疗质子团队将发挥开创精神,进一步推进临床适应证及医保适应证的深入探索。(完)

 

网上买球的app

      25日,论坛新闻中心正式启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闻中心建筑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有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工作区、广播电视区、新闻发布厅和独立的采访间等区域,现场配备了千兆光纤网络,并提供6种语言的同声翻译。论坛期间,各国记者将在这里持续报道,向世界传递博鳌声音。

 

      2020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在办案的同时,坚持惩治结合,以惩促治,注重分析、研究、发现金融监管环节缺失等问题,为加强金融监管、深化治本举措纷纷发出检察建议,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贡献检察之智。其中,上海市检察机关通过精办大案要案、制发检察建议、加强理论研究、开展司法协作等方式,有力打击犯罪、防控金融风险。截至2020年10月底,上海市检察机关受理审查逮捕金融犯罪案件500余件800余人,受理审查起诉800余件1500余人。(撰稿:邹卿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8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榕才LV9六年级
      2楼
      新华社消息|习近平致电祝贺普京当选连任俄罗斯总统
      2024/03/28   来自商丘市
      7回复
    • 郎骅枝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热评:农田里“长”出光伏电站,谁之过?
      2024/03/28   来自邳州市
      9回复
    • 元荔筠LV6幼儿园
      4楼
      黄仕忠丨畸零杂记(四):光祖外公
      2024/03/28   来自黑河市
      8回复
    • 宣瑶东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丹麦宣布结束“北溪”管道爆炸调查
      2024/03/28   来自天水市
      4回复
    • 华柔世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消金公司新管理办法落地后首家增资,长银五八两大股东同时公告,未来股权结构可能生变?
      2024/03/28   来自根河市
      5回复
    • 寿凝浩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国际观察|日内瓦国际车展回归 中国汽车品牌备受瞩目
      2024/03/28   来自平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涨0.17% 锂电池等赛道股集体反弹#

      钟雄姬

      9
    • #联合国“中文日”:让世界感受中文的力量#

      禄晶欢

      7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黄河篇丨治水、活水、亲水——山东探索发挥黄河水综合效益观察#

      裘良宁

      6
    • ##瑞幸咖啡 会成功吗?

      印忠蕊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