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20日,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即将公布2024年印尼总统选举结果,警方出动大批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在位于首都雅加达的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门前的街道两侧,支持和反对的民众聚集在这里,高喊口号。警方在这里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呼吁聚集的人群在表达意见时要遵守规则,维护安全和秩序。据印尼媒体报道,警方当天在多个地点部署了4376名安保人员,其中在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所在地区部署了有2355名安保人员。之前的2月14日,印度尼西亚举行总统选举。印度尼西亚多家民调机构快速计票统计显示,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搭档总统佐科长子、梭罗市现任市长吉布兰,赢得正副总统选举。普拉博沃将接棒执政十年的佐科成为下任总统,执掌这个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记者 李志全 制作 刘世炯)

      为“银发客群”提供支付便利。做优养老产品体系,建行社保卡服务近4000万老年客群,为客户提供就医结算、缴费、待遇领取、日常支付功能,部分地市可实现凭社保卡乘坐公共交通、凭社保卡进图书馆/景区等民生应用。部分分行为老年客户创新打造专属银行卡产品,提供“金融+非金融”便捷服务和多项尊享权益,如湖南推出“颐养港湾”平台和“颐养卡”“尊享卡”,在湘老年人可持卡享多项尊享权益,轻松查阅百余项政策解读和养老查办服务,体验专属便捷服务。

 

巴黎人9688

      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走进水稻田边,察看秧苗培育和土地翻耕情况,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耕备耕等情况。习近平强调,抓好春耕备耕,对于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至关重要。各地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春播面积,细化春季田间管理,保障农资充足供应,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上下大功夫,落实好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

 

      从那以后,卡瓦略频繁往来于巴西和中国,把助力巴中、拉中交流合作当做自己的重要使命。“中国和巴西分别是东西半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重要的新兴市场国家。中国已连续十几年成为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更多的巴西人需要了解中国、熟悉中国。”在卡瓦略的持续推动下,瓦加斯基金会设立了巴西―中国研究中心,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金砖国家研究中心也正式揭牌成立。他还推荐了不少巴西学生到中国留学,“我特别希望他们能够到中国去看一看,肯定会有不少收获。”(撰稿:管飘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1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温薇儿LV2六年级
      2楼
      不惧疫情逆势上扬,白象食品的2021年为何如此值得期待?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9回复
    • 别君莲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哈尔滨市残联:“三个坚持”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2024/03/29   来自泰兴市
      0回复
    • 赖杰腾LV8幼儿园
      4楼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专题研讨会在京举办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2回复
    • 萧民媚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巴基斯坦前总理因腐败案被判14年监禁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5回复
    • 王伊涛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上海宝山:创新情景党课正式开课
      2024/03/29   来自达州市
      7回复
    • 齐绿力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俄驻美大使:美方未通知俄罗斯大使馆有关策划恐袭的消息
      2024/03/29   来自彭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朴世莉锦标赛申智爱艾莉森领先 殷若宁最后滑落T3#

      毛翠云

      3
    • #新华解码|工伤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来了,谁受益?如何办?#

      郑纨胜

      4
    • #快速响应 积极应对#

      师行波

      2
    • #拜登回应凯特露面

      惠翠咏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