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站在地头看了会儿“热闹”,李振军起身准备回家:“和几个村民约好了,下午给农田施肥。”近几年,在市里倡导下,李振军开始尝试更多施用有机肥。赶在春播前,他们要将堆沤好的农家肥搅拌进地里。“今春准备先种上玉米、大豆,肥地加‘营养’,还能减少板结。”李振军说,“好田值得好好管,田好更得好好干。”

 

凤凰v08F载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河北雄安,“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把改革开放作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上海自贸试验区,首张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落地、率先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推出首个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进创造性、引领性改革,制度创新成果向全国复制推广,“试验田”有了“好收成”。新时代以来,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到全面推进、积厚成势,再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我们推动的改革是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的,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撰稿:李珊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1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惠波荔LV4六年级
      2楼
      女生疑遭霸凌跳楼身亡 教育局通报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8回复
    • 巩凡芝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特朗普被裁定支付巨额名誉诽谤赔偿金和罚金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5回复
    • 支树厚LV4幼儿园
      4楼
      韦布拍摄的隐藏的猎户座
      2024/03/29   来自舒兰市
      1回复
    • 薛悦娣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热点题材“降温” A股冲高回落
      2024/03/29   来自陆丰市
      1回复
    • 吴伦诚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春运过半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2.3亿人次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9回复
    • 卫邦翠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九边」折磨我们的,往往不是事实,而是恐惧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实现中级工以上建筑工人超千万#

      廖泽

      7
    •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面对职场打压如何做心理调适」?#

      钱秀蓉

      4
    • #解局 |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剑拔弩张!美国得州危机会升级吗?#

      江燕晴

      2
    • #徽菜:菜品上千,为何人们独记“臭”字?

      杨香飘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