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宋某毅犯行贿罪、受贿罪,向钦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钦南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60万元,应认定为情节严重。宋某毅具有坦白等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宋某毅有期徒刑五年,与其所犯受贿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一审宣判后,在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抗诉,一审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只要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发挥好超大规模市场和强大生产能力的优势,依靠改革开放不断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就一定能战胜困难挑战,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丽柜厅首页

      马撒拉是青海省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白庄镇和美调解室调解员,从事调解员工作已经有20年时间了。“我退伍后喜欢串串门,去东家看看,到西家聊聊,聊着聊着就化解了群众之间的矛盾纠纷。”对于人民调解员的工作。马撒拉有着自己切身的感悟。“要多走村串户,与村民拉拉家常谈谈心,这样发生矛盾的时候,心里也有个数,成功调解的概率就大一些。”

 

      “《条例》的正式施行意味着我们襄阳的古山寨文化资源保护迈入了有法可依的新时期!”“相信通过检察机关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可以更好地保护古山寨,能令人民群众认识到古山寨的美感,提升未来古山寨保护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3月19日,在南漳县检察院召开的公益诉讼守护南漳古山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代表纷纷建言献策。(撰稿:任丽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盛红姬LV1六年级
      2楼
      “记者之家”大学堂兰考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2024/03/29   来自温岭市
      5回复
    • 司罡泽LV7大学四年级
      3楼
      GQ拍的范伟16种MBTI人格大片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0回复
    • 江荷盛LV9幼儿园
      4楼
      让案例库成为法治中国建设的助推器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7回复
    • 慕容逸欣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巴铁啊巴铁,这个消息太让人愤怒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0回复
    • 沈忠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加速布局智能制造 三菱电机与中国信通院共...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5回复
    • 徐超荣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安徽宁国:艺术乡村开启“夜游经济”新模式
      2024/03/29   来自枣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3000点争夺战!银行股调整,光大银行一度逼近跌停,行长紧急回应#

      汤莉翠

      2
    • #卫健委《成人肥胖食养指南(2024年版)》出炉,绿瘦为你圈重点#

      奚雅唯

      0
    • #中国太保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 355.18亿元 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02元#

      申屠岚淑

      2
    • #践行初心、大爱无疆——河北医药人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黎纨力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