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指出,2023年,我国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引领作用,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一是网络基础资源不断优化。截至12月,IPv6地址数量为68042块/32;国家顶级域名“.CN”数量为2013万个;互联网宽带接入端口数量达11.36亿个。二是物联网发展提质增速。截至12月,累计建成5G基站337.7万个,覆盖所有地级市城区、县城城区;发展蜂窝物联网终端用户23.32亿户,较2022年12月净增4.88亿户,占移动网终端连接数的比例达57.5%。三是移动通信网络高质量发展。由5G和千兆光网组成的“双千兆”网络,全面带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创新发展,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提供了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研究所可持续中心主任田智宇认为,《行动方案》的出台不仅对进一步强化全社会节能降碳、促进有效投资和绿色消费等具有重要作用,也对锻造产业竞争新优势、促进工业化城镇化提质升级、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环境高水平保护。

 

6686网站登录入口

      第十一条 数据处理者向境外提供数据的,应当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数据安全保护义务,采取技术措施和其他必要措施,保障数据出境安全。发生或者可能发生数据安全事件的,应当采取补救措施,及时向省级以上网信部门和其他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不断推动公安机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过硬队伍。要抓住干部这个决定性因素,做深做实政治素质考察、日常考核纪实、干部队伍调研等工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一体推进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公安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确保公安事业后继有人。(撰稿:平元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6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印真斌LV1六年级
      2楼
      匈牙利总理不排除西方国家2-3个月后会向乌克兰派兵
      2024/03/29   来自利川市
      7回复
    • 步唯昌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伊拉克总理:反对任何侵犯他国主权的单方面行动
      2024/03/29   来自钦州市
      4回复
    • 冉民丹LV0幼儿园
      4楼
      为了百姓温暖过冬 中国石油争“气”战寒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9回复
    • 烁河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土耳其总统表示土已就推动俄乌长期停火做好斡旋准备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1回复
    • 倪琼澜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2023年前11个月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已惠及1.13亿人次
      2024/03/29   来自涿州市
      4回复
    • 洪竹涛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亚马逊春季促销表现如何?没有推荐其实也能提报秒杀!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NGC 1566:韦布和哈勃拍摄的旋涡星系#

      钟伊星

      6
    • #在年味中感受春节的文化魅力(人民时评)#

      董刚娜

      6
    • #江苏镇江:就地过年娃 体验“小警察”#

      尉迟寒娇

      5
    • #浙江嵊州:公交带货、专线物流 打通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

      申哲纯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