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深化数字改革服务基层治理作用。全面推广应用浙江解纷码、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平台入驻基层治理单位2030家,调处各类化解纠纷102407件。研发“法护家安”集成应用,实现调解纠纷、保护弱者、情感修复等功能跨部门、跨业务、跨层级的高效协同,以家庭和谐“小平安”推动社会和谐“大平安”。平台多元调解应用1735条、汇集反家暴数据2543条、关爱未成年人建档5402份、发送家庭教育指导文书753份、适老助残模块惠及160人。

      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开元棋盘牌体验

      在工作机制上,修订草案新增了依托大数据资源平台建立安全、规范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信息管理系统,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相关信息依法实现数据共享、分析、研判与应用。根据条例,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对工作中知悉的未成年人隐私、个人信息等,应当依法予以保密,不得泄露、篡改、毁损,不得出售或者非法向他人提供。同时,明确江苏省与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共同建立健全长江三角洲区域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合作机制,推动形成各方协同联动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体系。

 

      广东多地创新组织形式,解决了乡村绿化面临的人员、技术等问题。例如,惠州推动15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下沉镇村结对共建,结合“部门下沉、共建一流”“党员回家、服务万家”等系列活动,深入乡村绿化建设一线,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督导调研、植绿护绿等工作。目前,该市县镇村绿化全年总任务32.97万株已全部完成。(撰稿:祝苛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2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寿泰克LV2六年级
      2楼
      热点问答|农民“围城”抗议为何席卷欧盟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5回复
    • 杨林儿LV6大学四年级
      3楼
      赫尔松州州长:外国雇佣兵躲藏在乌军背后
      2024/03/29   来自上饶市
      9回复
    • 石彦朋LV8幼儿园
      4楼
      北極即將無冰! 英荷團隊啟動無人艇「造冰計畫」
      2024/03/29   来自新泰市
      9回复
    • 纪淑勤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茅台泸州老窖曾起诉听花酒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4回复
    • 薛彪贞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数据看春运丨铁路民航客运量占比明显提高 热门城市双向流动火热
      2024/03/29   来自周口市
      3回复
    • 成军妍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外交部召见美大使,要求美方就“北溪”事件作出解释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收割单身男女珍爱网摊上事,“红娘”金融男早已套现离场?#

      荀桂国

      6
    • #智能车巡、AI识别……城市管理科技感十足!#

      方策琦

      1
    • #软硬联通,协同融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开发布五周年侧记#

      仲宽娜

      9
    •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瑙鲁共和国联合声明(全文)

      印荷婕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