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共介绍,生成式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基于昇思AI框架自主创新开发。模型开发阶段,昇思框架和流体力学套件MindSpore Flow提供全面的科学计算算法库和模型通用接口,提升模型开发效率;模型训练阶段,使用MindSpore多维度并行接口,基于成都智算中心算力支撑,模型和数据得以高效扩展;模型部署阶段,使用昇思大模型套件,将专业知识融入气动设计大模型平台。

      记得那是2011年9月的一天,当时的我在沈阳铁路公安局图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担任延吉到大连的K7334次乘警长(餐车照片及合照中右侧),照片中左侧胖乎乎还透着一脸稚气的帅小伙就是我的徒弟陈晨,他从警还未满1年,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一门心思地想实现“铁警神探”的伟大梦想,我们是一对典型的“以老带新”的师徒班组。

 

www,74249,com金算盘网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确定的2023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2023年,全省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学校382所,其中教育部门主管的学校263所〔中职学校220所,高职学校(五年一贯制)41所,本科院校(五年制师范定向生)2所〕,人社部门主管的学校119所(技师学院13所,高级技工学校26所,技工学校80所)。它们包括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江西省商务厅主管的江西省商务学校、江西省商务技师学院;江西省水利厅主管的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江西省水利工程技师学院等。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罗珊珊)记者从商务部获悉:1―2月,我国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2649.9亿元,执行额171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和5.9%。其中,承接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额1600.5亿元,执行额94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9%和4.2%。(撰稿:耿娴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4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滕玛绍LV6六年级
      2楼
      天炉星系团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5回复
    • 卓艳贞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乌克兰为什么频袭俄罗斯登陆舰?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2回复
    • 樊珍苛LV2幼儿园
      4楼
      推动高质量发展·权威发布丨北京: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 奋力推动新时代发展
      2024/03/29   来自崇州市
      7回复
    • 池琛宽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天水麻辣烫”走红 带动“甘味”食材出口海外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0回复
    • 水树悦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厉兵秣马厚积薄发 新7星彩在江西渐入佳境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4回复
    • 柴发影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港澳“北上”单牌车突破200万辆次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青苔电影国语#

      平德菊

      9
    • #女子被拖行推下扶梯#

      狄梅荷

      1
    • #地方两会新鲜报|四川2023年粮食产量创26年来新高#

      任之烟

      3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黄河篇丨治水、活水、亲水——山东探索发挥黄河水综合效益观察

      祝善剑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