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为求职农民工建立云档案,对其求职经历、技能培训、证书获取等持续记录,并免费保留其5年内的所有电子劳动合同,解决农民工遇到劳动纠纷时调查取证难、材料举证难等问题。”吴晓军说,依托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冀联农民工”为就业的农民工们建立电子签章、工资管理档案,当他们遇到劳动纠纷时,便可通过平台将相关证据一键转发给相关管理部门,帮助农民工举证维权,消除农民工求职就业的后顾之忧。

      再次提醒市民朋友,若在野外遇到野生动物,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切勿接近,不要对其投喂,更不可追逐、戏弄。如果市民在步行,建议缓慢后退,切忌大呼小叫,惊扰动物;如果正在开车,建议不要下车,不要追赶,不要鸣笛。若发现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时,应立即联系公安机关或野生动物保护单位,由专业救助人员进行施救,避免危及自身安全或对野生动物造成二次伤害。

 

星空手机网页版官网

      马撒拉是青海省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白庄镇和美调解室调解员,从事调解员工作已经有20年时间了。“我退伍后喜欢串串门,去东家看看,到西家聊聊,聊着聊着就化解了群众之间的矛盾纠纷。”对于人民调解员的工作。马撒拉有着自己切身的感悟。“要多走村串户,与村民拉拉家常谈谈心,这样发生矛盾的时候,心里也有个数,成功调解的概率就大一些。”

 

      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撰稿:桑洋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8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丁祥影LV8六年级
      2楼
      江苏泗洪:坚持“四下基层”,解群众急难愁盼
      2024/03/29   来自莱西市
      0回复
    • 霍泰影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冷资源释放“热效应” 天津意风区还原百年冰场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3回复
    • 万睿姣LV9幼儿园
      4楼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1回复
    • 詹凝嘉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劣质电池如何流入市场?——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系列调查之一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8回复
    • 皇甫冰妹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英国核泄漏,掩盖了三年
      2024/03/29   来自来宾市
      6回复
    • 巩军媛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听“千年瓷都”讲新时代中国故事
      2024/03/29   来自蓬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熊猫野外种群总量增长至近1900只#

      贾震飘

      5
    • #栗战书主持召开第八十一次委员长会议#

      邢振筠

      6
    • #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印轮明

      2
    • #湖北汉宜线供电中断 抢修人员寒夜奋战六小时 排除故障保畅通

      彭壮卿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