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包括中车株机公司在内的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积极“走出去”,产品出口到德国、塞尔维亚、墨西哥、巴基斯坦等国,助力当地轨道交通事业发展。“看到团队参与研制的轨道交通装备陆续在其他国家落地应用,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开心。中国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认可。希望这些项目促进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世界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盖德勒说。

      目前,奥萨马从事植物内生菌方面的研究,致力于盐渍化土壤改良和干旱区农业发展。来新疆之前,奥萨马就了解到新疆在盐碱地改良方面所做的工作,“比如使用生物有机肥、种植‘吃盐’植物等等,我希望这些研究成果也可以被埃及借鉴应用。”在新疆生地所,奥萨马感受到中国对科研工作的重视,“中国在实验设备、学术环境和研究资金投入上要优于其他国家。我参与了很多科研项目,学术研究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 开元3588

      在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当天,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山西省商务厅等主办的“一带一路”特色产业合作区 山西·晋中(祁县)玻璃器皿招商引资暨产业推介会同步举行。活动现场推介了2024年度祁县玻璃器皿春季新品及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环节共签订玻璃器皿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县校战略合作等3大领域1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65.6亿元。

 

      外国专家积极投身中国发展,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本报记者采访了三位获颁202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他们表示,中国是充满机遇的发展热土,期待继续当好友谊使者,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力量。(撰稿:田旭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8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单于菊健LV1六年级
      2楼
      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安徽篇章
      2024/03/28   来自潞西市
      4回复
    • 赖璧园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一封91岁老人的“感谢信”
      2024/03/28   来自芒市
      5回复
    • 易雁茗LV6幼儿园
      4楼
      女子遭遇AI换脸诈骗
      2024/03/28   来自文昌市
      2回复
    • 尤飘杰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既要逆势而上,也要顺势而为
      2024/03/28   来自玉环市
      5回复
    • 伏秋青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语文老师因板书走红源于寓教于乐
      2024/03/28   来自姜堰市
      3回复
    • 堵刚保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长城脚下问桑麻——河北长城沿线现代农业发展观察
      2024/03/28   来自包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大使在人权理事会阐述中国促进和保护人权的理念主张#

      上官安树

      9
    • #中国驻美国使馆发言人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务#

      宁羽唯

      1
    • #最小资源消耗的量子态分辨实现#

      庞梦凝

      7
    • #《每周质量报告》 20231224 防不胜防的隐患 “不合格自行车蓄电池”

      严芳龙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