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课程以运河为主题,该馆宣教部老师依托馆内的历史资料和文物展品,重点讲述天津作为运河沿岸重要城市,与运河互相依存,最终因河而兴的发展历程,以及运河如何带动天津城市发展与特色文化形成。此外,二十中学教师带领学生们梳理从隋唐大运河到京杭大运河的发展进程,探究运河沿线的气候、水文、地质等特征。“双师”配合,运用唯物史观分析理解运河与沿线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系,启发学生理解文化的传承与保护。

 

大港澳最新版

      在多起未成年人校园欺凌的恶性犯罪事件中,被害者与加害者往往有一个共同的特征——他们中间不少人都是留守儿童。贾健长期关注留守儿童问题,他在研究中提到,留守儿童是在我国城乡二元发展结构形成过程中产生的特殊儿童群体,其在刑事犯罪中具有双重身份,一是犯罪者的角色,二是被害者的角色。“加害性”与“被害性”、“犯罪预防”与“被害预防”涉及留守儿童与刑事犯罪这一重大社会问题的正反两个方面。

 

      严考促严管,激励促担当。凤冈县面向基层干部出台政策,针对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探索实行“基本报酬+考核绩效+集体经济发展创收奖励+党内关怀”管理机制,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因村集体经济连续实现增长,大连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健获得表彰,按程序提升了待遇。(撰稿:徐伯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梅月怡LV0六年级
      2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紫金山实验室:提升技术 服务社会
      2024/03/28   来自榆树市
      6回复
    • 倪俊媚LV5大学四年级
      3楼
      Lowcost爆改沙丘2……
      2024/03/28   来自莱州市
      6回复
    • 巩言娇LV8幼儿园
      4楼
      新闻8点见丨普京就恐袭事件讲话,宣布3月24日为全国哀悼日
      2024/03/28   来自海阳市
      3回复
    • 傅翔忠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大部气温波动回升 南方明起雨水再增多
      2024/03/28   来自贵港市
      5回复
    • 章承翔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俄恐袭嫌疑人被全程弯腰押运
      2024/03/28   来自济南市
      7回复
    • 苏文晶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首批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
      2024/03/28   来自丰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际海事组织:航运碳税“将至”,但内部分歧难调和#

      苗健艳

      2
    • #国乒包揽冠军日本仅获银牌 日乒天才神童纷纷惨败#

      党紫融

      3
    • #2019年亚洲杯:两支战火中走出的球队赢得尊重#

      诸发元

      2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

      闵有心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