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坚持普遍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是处理国际关系的根本遵循,也是国际秩序稳定的重要基石,在推进世界多极化的进程中必须毫不动摇加以维护。国际上乱象迭出,世界和平发展、国际公平正义面临的挑战不断加剧,不是因为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过时了,而是由于这些宗旨和原则未能得到有效履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指出,如果各国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将生活在和平与尊严中,问题在于这些承诺常常被无视。唯有各国都切实遵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才能防止多极化进程像一些人所描绘的那样,成为一个“规则真空”的“丛林世界”。

      被告倪某甲辩称,不同意原告的诉讼请求,理由如下:1.原、被告于2016年12月2日签订的《协议书》因违反公序良俗,应属无效;2.前述协议类似于夫妻间的忠诚协议,不具有可诉性;3.生育是夫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将生育作为合同对价,违反公序良俗;4.被告已经向原告赠与了胶州路房屋50%的产权份额。目前被告及其父母名下仅有一套房即系争房屋,既没有义务也没有能力赠与,且赠与有违公平原则;5.系争房屋系被告父母出资购买,现登记在被告及其父母名下,实际上为被告和父母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6.即使法院认为合同有效,对于该赠与合同,被告有权任意撤销。

 

yuanhao,9998,tv

      2019年6月3日,法院受理倪某甲诉王某某离婚纠纷一案,并于2019年8月29日判决:准予倪某甲、王某某离婚;倪某丙跟随王某某生活,倪某甲每月给付抚养费3,000元直至倪某丙18周岁;个人处及各人名下财产归各人所有;胶州路该房屋产权归王某某所有,王某某应向倪某甲支付折价款2,500,000元。后王某某提起上诉,被二审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白鹤镇,农业产业优势长盛不衰。经过40年孕育发展,草莓种植面积已达6000多亩,每年产量达10000多吨,并在多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上海地产优质草莓品鉴评优中屡夺金奖。近年来白鹤镇依托区位、生态、农业等方面的资源禀赋,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全镇已有8家合作社获得了“白鹤草莓”地理标志使用权,22家合作社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白鹤草莓”品牌价值达超过了2.5亿元。(撰稿:寇姬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庾怡生LV1六年级
      2楼
      比特币从创纪录高位回跌
      2024/03/29   来自东莞市
      3回复
    • 梅阳美LV1大学四年级
      3楼
      060|60期了,来些工作小干货(时间管理、判断力提升)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8回复
    • 祁娇霞LV1幼儿园
      4楼
      Off-Beat No.4 长风破浪会有时,病树前头万木春。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3回复
    • 刘菡榕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安徽前首富,抖音“续命”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6回复
    • 党融荷LV0大学三年级
      6楼
      阮经天:《周处除三害》开拍前,我穿了一个多月陈桂林的戏服
      2024/03/29   来自增城市
      1回复
    • 管玉斌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失业率维持在2.9%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7版特别报道 - 本版责编:臧春蕾张伟昊 邓剑洋#

      党婵祥

      5
    • #马凯硕激辩美国学者夏伟:美国不应居高临下,中国的崛起无法阻挡#

      步霞瑾

      5
    • #科陆电子2023年报:交付约1.3GWh储能系统#

      虞光茗

      7
    • #多地“过紧日子”

      邹坚亚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