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司长傅卫介绍,今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以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为重点,推动人员、技术、服务、管理4个下沉,关键是专业人员的下沉,着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使更多常见病、多发病能够在县域内得到解决。指导各地整合优化县域医共体的资源布局,重点推进医学影像、医学检验、心电诊断、病理诊断、中心药房等共享中心的建设,并且向乡村延伸。提高服务和管理的同质化水平。指导各地统一医共体成员单位服务质量的控制标准,强化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大力推行基层检查、上级诊断、结果共享。

      会议指出,制定最高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规定动作,也是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按照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紧扣一个“实”字抓好贯彻落实。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同机关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一体抓实,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推动检察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聚焦责任落实,全链条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机关党委党建专门责任、纪检监察部门监督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取得更好实效。

 

乐网官网

      2023年,建行推出行业首个《营业网点无障碍建设专项指引》,以图文形式细化标注了无障碍停车位、坡道、现金柜台等服务设施建设要求,持续推动各级机构进一步完善网点无障碍服务资源,高质量打造“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截至目前,建行通过《银行营业网点适老服务要求》团体标准认证的网点数量保持同业第一;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湖南等分行陆续完成打造14个“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

 

      前不久,一场农村公路管护流动现场会在通江县广纳镇召开,开启了通江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模式改革试点。“今年我们还将充分挖掘分户分段承包农村公路养护的试点经验,逐步延伸到全县324个村5855公里农村道路。”通江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局长蒲志学说,“争取农村公路养护公益性岗位资金投入达1300万元以上,破解当前农村公路管养难题。”(撰稿:崔姣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7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昌眉宗LV3六年级
      2楼
      网络全覆盖 采煤更智能
      2024/03/28   来自泉州市
      0回复
    • 沈韦义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幕后英雄!解放军文职人员宣传片
      2024/03/28   来自扬中市
      5回复
    • 章昭儿LV7幼儿园
      4楼
      普京说4名直接实施恐怖袭击者已被拘捕 宣布3月24日为全国哀悼日
      2024/03/28   来自吴川市
      0回复
    • 贡烁浩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亳州市谯城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2024/03/28   来自滨州市
      1回复
    • 吉君宇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诚信经营是国货最好的广告
      2024/03/28   来自从化市
      2回复
    • 屠思雄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感受春节文化的魅力
      2024/03/28   来自新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闽菜:是沙县与佛跳墙,更是福建人打拼的画像#

      澹台华泽

      2
    • #开年即开跑——新年首个工作日一线开工见闻#

      皇甫娟馨

      6
    • #最长春节带火酒店业:年轻人过年回家住酒店,县城住宿受热捧|消费跃龙门#

      司贵航

      7
    • #揭秘新学科专业 中国古典学“学什么”?

      元亚颖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