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理论学习激发内在自觉。马克思主义认为,无产阶级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进步力量,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进步势力,才能实现全人类的解放。马克思在总结第一国际的经验时指出:“国际的一个基本原则――团结。如果我们能够在一切国家的一切工人中间牢牢地巩固这个富有生气的原则,我们就一定会达到我们所向往的伟大目标。”恩格斯指出:“为了进行斗争,我们必须把我们的一切力量捏在一起,并使这些力量集中在同一个攻击点上。”《共产党宣言》中号召:“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毛泽东同志深刻指出,“有了全民族的统一战线,就有了胜利。我们的势力越大,胜利的把握就越大,这是很硬的道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某地某部门将人均接受公共文化服务次数纳入考核指标,建立数据上报系统,要求基层定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数据佐证。该地将数字平台浏览数据,作为人均接受服务次数进行叠加,导致有的地方为了排名找第三方刷数据。建议相关部门优化考核方式,设置更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

 

亿万28官网

      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

 

      李强指出,中方将坚定不移支持瑙方维护国家独立和民族尊严、自主选择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与瑙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加强相互支持。中方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赴瑙投资,愿同瑙方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旅游、卫生等领域合作,帮助瑙方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双方要加强地方、青年等领域交流,夯实两国合作的民意基础。中方愿同瑙方共同推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及其《巴黎协定》全面有效实施,加强在联合国、太平洋岛国论坛等多边机制内的相互支持和配合,携手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撰稿:詹飘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0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寇初善LV9六年级
      2楼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发言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5回复
    • 贾妮良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出版社提前出版《中国疫苗百年纪实》电子书
      2024/03/29   来自泰州市
      6回复
    • 甘堂杰LV0幼儿园
      4楼
      “讲好中国故事”系列成果展在华科大开展
      2024/03/29   来自鄂州市
      1回复
    • 祁唯堂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乌克兰一直升机坠毁 乌内务部长等18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阜康市
      4回复
    • 诸葛承强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四季看新疆之走进口岸看新疆丨新疆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亚欧黄金通道
      2024/03/29   来自霸州市
      8回复
    • 秦树波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以“美促富”以“富带美” 绘就生态美、百姓富的“美丽经济”新画卷
      2024/03/29   来自昌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智”汇海关·“数”智口岸 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魏叶欢

      1
    • #对襟衫配马面裙、旗袍加泡泡袖 “新中式”为啥受追捧 #

      钟艳世

      9
    • #台“数位发展部长”声称TikTok是“危害产品”,岛内网友:“数位发展部”就是危害产品!#

      费容梅

      3
    • #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海做了什么?

      邱军成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