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持续强化党政军警民合理强边固防,严密边境管控,查破妨害国(边)境管理案件17起25人,抓获偷渡人员5名、组织运送者3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各类案件主动发现和打击查处数量实现“双攀升”,共受理治安(行政)案件195起、同比上升167%,查处147起、同比上升119%,抓获潜藏隐匿等网上在逃人员38人,是去年同期的19倍。按照“重点区域必到、重点部位必巡、重点情况必清”原则,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群众12万人次,全量采集更新人、地、事等基础数据6.3万余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率同比上升57%,存量矛盾隐患占比下降13%,持续净化边境社会治安环境,筑牢了祖国北疆持续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55世纪平台官网

      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半多,彭女士情绪有些激动,冯杰一边安抚她,一边调取了现场及附近监控录像,对内场、外场、车道等区域开展了地毯式搜索。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次日凌晨2点左右找到了戒指。据了解,这枚戒指价值约70万元,能够失而复得,彭女士当场就要酬谢,被冯杰婉言谢绝。后来,彭女士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再度表达感激之情。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撰稿:鲍琦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鲍良富LV4六年级
      2楼
      释永信之子释正恩接过衣钵?辟谣
      2024/03/28   来自绥化市
      0回复
    • 左秀梦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18日发生4.1级地震
      2024/03/28   来自湘潭市
      6回复
    • 韩茜萱LV6幼儿园
      4楼
      #学生自杀事件
      2024/03/28   来自通辽市
      9回复
    • 屠蓝胜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应对人口老龄化,记忆门诊如何更好“把记忆留住”?
      2024/03/28   来自同江市
      8回复
    • 沈芬馥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足协原主席陈戌源受贿被判无期
      2024/03/28   来自桐乡市
      6回复
    • 夏荷成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强化回收业务 万物新生首现盈利
      2024/03/28   来自怀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除中国外哪些国家修过「长城」?#

      荣乐程

      9
    • #美媒:以色列同意互释被扣押人员建议#

      封世辰

      3
    • #“当手机遇上赤峰”摄影短视频大赛在京启动#

      谭莺恒

      7
    • #习近平在湖南长沙市考察调研

      封晨冠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