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持续提升手机银行线上服务体验。一方面支持外籍来华人员在建行办理开通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等电子银行服务。另一方面,面对老年客户推出手机银行创新优化大字版,页面信息更醒目,当老年人打开手机银行时,智能推荐大字版,累计服务客户627万人。大字版提供账户查询、转账、一键绑卡、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等常用金融服务,以及电子社保卡、公积金、医保卡等常用非金融服务;推出老年人服务一键通功能、一键查询各类资产及交易数据、一键连接客服解答疑问、一键使用智能语音,尽享“只动口,不动手”的快速直达服务。

 

威尼斯wnsr

      2023年11月,中国足协宣布,由于中国女足未能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主教练及原教练组执教的合同根据约定已自动终止,水庆霞不再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离任后,中国女足由U20女足主帅王军临时带队,但中国女足在随后进行的美国拉练中战绩不佳,女足的帅位也一直悬而未决。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显示,因海口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不履行价格承诺,提出在约定的价格之外加价10万元提车的不合理要求,在消费者王某拒绝之后单方退回定金。该公司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的相关规定,构成无正当理由拒绝履行价格承诺的价格欺诈行为。(撰稿:柏烟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41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杭霞勇LV1六年级
      2楼
      威尼斯:狂欢谢幕
      2024/03/28   来自乐清市
      5回复
    • 闻雯树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南方振兴|保护“地球之肺”助力巴西可持续发展
      2024/03/28   来自酒泉市
      5回复
    • 通亚爱LV8幼儿园
      4楼
      宋强太:让中国铁路故事传播得更生动、更久远
      2024/03/28   来自东宁市
      5回复
    • 房瑞波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新新海运公司代表:北方航路是一个非常有经济前景的线路
      2024/03/28   来自酒泉市
      5回复
    • 姚彩壮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让路名成为城市的文化名片
      2024/03/28   来自格尔木市
      0回复
    • 房瑶伟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糖摄入太多不利于健康?研究发现这2种“糖”好处多多
      2024/03/28   来自南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家庭健康指导员队伍超70万人 群众健康贴心人#

      滕琳岚

      7
    • #智库人才培养联盟成员单位已达105家#

      薛德士

      1
    • #新华视点|出游热 消费旺 年味浓——2024年春节假期盘点#

      邹钧辰

      1
    • #加快发展专利密集型产业(新论)

      柏融娣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