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也是新时代全党工作的重要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团结奋斗第一次出现在党代会报告的标题中。同时,团结奋斗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篇,体现在主题、导语、正文、结束语各个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在总结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时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报告在各方面战略部署之后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报告在结语之前以重要段落专门强调团结奋斗的重要性,报告的全文中贯穿“团结奋斗”,报告全篇也以“团结奋斗”四个字结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网上平台买球赛

      “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虽然李超的行为违反了《淮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但出发点是为尽快排除安全风险、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系出于公心,且未从中谋取私利,2023年5月,经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对李超免于追责。”洪泽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明成说。

 

      2023年,双江村围绕餐饮、住宿等发展的“写生经济”营收超200万元。“为更好推进闲置农房盘活利用工作、发展写生经济,村里还摸清资源底数,规划整合闲置土地和农房资源。”双江村驻村第一书记肖敬平表示,美育写生基地建成后,预计该村年接待能力将达2万人次,可带动当地农户就业创业80余户,增加当地村民就业200余人。(撰稿:浦雨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89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彦娟LV2六年级
      2楼
      沪深调整住宅“7090政策” 楼市大招“在路上”?
      2024/03/28   来自宜都市
      4回复
    • 阮荣菁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苦瓜“青脆1号”未播种,订单已经接到“手软”
      2024/03/28   来自瑞安市
      4回复
    • 倪瑗恒LV5幼儿园
      4楼
      美媒:以色列同意互释被扣押人员建议
      2024/03/28   来自清镇市
      3回复
    • 苗荣紫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西安孕妇医院门口流产事件
      2024/03/28   来自赣榆市
      2回复
    • 耿福瑗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一站式”服务催热中越德天(板约)跨境旅游
      2024/03/28   来自长海市
      7回复
    • 鲁才LV0大学四年级
      7楼
      14天 · 当我开始坚持做一件具体的小事
      2024/03/28   来自桂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轮椅上做咖啡 他让更多残障人士笑对坎坷人生#

      苗红珍

      8
    • #埃及和联合国呼吁避免加沙冲突范围进一步扩大#

      梁卿慧

      5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北京金融法院的决定#

      胡娣风

      5
    • #又是中信证券保荐,新股发行价53.09元,上市当天直接破发,最低跌到18

      曲娥义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