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 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就《通知》有关情况回答记者提问。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彩吧网官网

      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坚持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震慑力。边界双方政法委定期将各自边界情况互相通报,边界乡镇召开联席会议,通报矛盾纠纷排查情况。2023年以来,边界地区共享维稳信息30余条,及时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阶段。在警务和跨区域办案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合作,成立边界治安联防队,打击涉边各类违法犯罪,2023年以来及时整治影响交界地区稳定的突出治安问题2个,开展案件协查15次。协同做好在两省区交界地区活动的吸毒人员毛发采集、尿检等动态管控工作,协助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毛发检测785人,全力构建边界安全稳定屏障。(撰稿:彭凤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6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中宏LV3六年级
      2楼
      梅西账号评论区被网友围攻
      2024/03/28   来自昌都市
      1回复
    • 石莎纨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两会“好声音”引领铁路惠民发展新方向
      2024/03/28   来自常宁市
      4回复
    • 公羊厚娜LV7幼儿园
      4楼
      现代舞圈顶流重现上海,他的舞蹈让人过目不忘
      2024/03/28   来自凯里市
      1回复
    • 彭菲胜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春节景观“利旧为新”,彰显低碳节俭理念
      2024/03/28   来自温州市
      8回复
    • 魏乐清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联播快讯:各地举行民俗活动共度腊八节
      2024/03/28   来自崇州市
      0回复
    • 童娥静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阿瑞斯3号着陆点:重访火星人
      2024/03/28   来自乐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春节假期首日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孟苛策

      1
    • #上海S20外环隧道今晚24时起封闭大修,警方设50个分流指挥点#

      耿兴妹

      4
    • #乌克兰总统发布视频否认参与莫斯科恐袭:「普京试图甩锅乌克兰」,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万佳文

      3
    • #2021青海文化旅游节在西宁开幕

      轩辕哲芳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