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白鹤镇,农业产业优势长盛不衰。经过40年孕育发展,草莓种植面积已达6000多亩,每年产量达10000多吨,并在多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上海地产优质草莓品鉴评优中屡夺金奖。近年来白鹤镇依托区位、生态、农业等方面的资源禀赋,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全镇已有8家合作社获得了“白鹤草莓”地理标志使用权,22家合作社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白鹤草莓”品牌价值达超过了2.5亿元。

 

欧博app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推动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现行国际体系与秩序的核心理念是多边主义。多边主义践行得好,人类福祉就得以维护和发展。多边主义遭受冲击,世界就会乱象丛生。多极化不是阵营化,更不是碎片化、无序化,各国都要在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内行事,都要在全球治理的进程中合作。近年来,个别国家大搞“本国优先”,热衷于以多边主义之名搞“小圈子”,在世界上制造分裂与对抗。面对单边主义带来的风险挑战,国际社会渴望加强多边主义。各国应坚持真正的多边主义,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理念,建设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体系,让多极化进程成为国际社会合力应对时代挑战、实现共同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

 

      在南浔实践前,高宁特地找来当地的地方志,指导学生确定调研地点和内容;在义乌实践时,高宁与同学们一同走访、调研。王广琛回忆,“在陈望道故居,高老师为我们讲述‘真理的味道’的故事;在乡村、社区,高老师与我们一同走进老乡家中,问得比我们更细。”他说,在老师身上学到了社会实践的方法。(撰稿:虞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3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柴鸣之LV9六年级
      2楼
      “促进合理膳食 助力乡村振兴”维爱公益行动再次走进甘肃靖远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6回复
    • 昌启芸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中美友好在广西”图片展在纽约开幕
      2024/03/29   来自湘潭市
      8回复
    • 蒋宽晓LV0幼儿园
      4楼
      以军全方位打击加沙南部城市拉法 逾百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阳泉市
      6回复
    • 唐洋瑗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中国道路中国梦·与时代一起奔跑)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6回复
    • 王倩飞LV7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考研今开考!438万人报名,三年来首次下降
      2024/03/29   来自丹东市
      0回复
    • 都胜蓓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山西:年底前再建设40个“司机之家”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距今超20万年!四川眉山发现成都平原最早旧石器时代遗址#

      诸葛翔雪

      4
    • #家电消费出现恢复性增长,须不断创新,带动消费升级#

      伊昌浩

      1
    • #起底大连“5.22”车祸犯罪嫌疑人 遇难者包括一家三口#

      孟学以

      2
    • #新华社权威快报|数说2023年医保“成绩单”

      文安辰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