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及全省和美乡村建设,李文瑞说,产业是其核心支撑。该省坚持聚力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推动三年倍增行动圆满收官,特色产业呈现结构趋优、规模扩大、效益提升、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实现国家优势产业集群全覆盖,农产品加工转化率达到60%,全产业链产值达到5790亿元以上。

      干部敢为善为,底气来自组织。早在2017年,苏州就出台了《激励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为首创性、引领性的改革创新实践和制度探索提供充分试错机会;2023年5月,苏州出台《关于落实“四敢”要求推进风险报备工作指引(试行)》,进一步细化完善容错纠错风险备案机制,建立“备案申请―分级受理―风险评估―研究审核―情况反馈”工作全链条。

 

江南体育链接

      积极践行“抓前端、治未病”、双赢多赢共赢、案结事了政通人和的司法理念,把“从政治上看”与“从法治上办”有机统一起来,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和社会关切,坚持案件办理和促推社会治理并重,强化源头预防,把诉调对接的“调”再向前延伸,在矛盾纠纷产生的源头做“减法”。强化“非诉在前、法院断后”递进式解纷,成立甘肃商会、青年商会法官工作室,选派4名法官进驻;运用“示范诉讼+集中处理”等方式一案结、众案解,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超80%。与滨海新区法院、滨海新区司法局等单位建立加强诉源治理、完善预防与化解行政争议协同机制,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建立企业合规司法服务中心,设立远程调解席位,推动化解工作窗口前移、力量下沉,着力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结合诉前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换届,补充18名调解员,建强解纷队伍。定期组织信访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人民信访”主题培优沙龙,研讨交流信访化解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信访化解能力。在院信访大厅设立值班值守窗口,坚持常态化院庭领导值班接访制度,为来访群众发放信访“明白纸”,制发答复示例,推动“有信必复”落地落实。

 

      前不久,宿迁市一家汽车城项目拿到了59.91亩商业用地,由于该地块以前种植的是苗木和小麦,企业需从生态产品交易中心购买一定数额的“绿票”,反哺生态治理。通过第三方评估和政府审定,最终企业购买了17.17万枚“绿票”,同时获得“绿票”绑定的10.9亩杨树的收益权。(撰稿:常德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2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农梅时LV2六年级
      2楼
      【见新见绿·悠然阳城】第四届中国阳城国际徒步大会盛大举行
      2024/03/29   来自舟山市
      4回复
    • 姚东欣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上跨长图铁路首座转体桥成功转体
      2024/03/29   来自霸州市
      9回复
    • 齐力仪LV1幼儿园
      4楼
      开往京北的列车——爱上北京,醉美昌平
      2024/03/29   来自仪征市
      3回复
    • 唐友梵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俄防长说在阿夫杰耶夫卡击败乌军是俄军重要胜利
      2024/03/29   来自仪征市
      7回复
    • 柯丹晓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安全局公共关系中心呼吁对来自乌克兰的挑衅性电话和号召在俄实施恐怖袭击的信息保持警惕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4回复
    • 宋楠欣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综述|中洪建交一周年 合作展现蓬勃活力
      2024/03/29   来自自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春走基层·春运出行“鲜”体验丨乘风出海 国产首艘大型邮轮陪你过大年#

      武梅荔

      0
    • #世卫组织呼吁国际合作打击烟草非法贸易#

      连武建

      1
    • #消金公司新管理办法落地后首家增资,长银五八两大股东同时公告,未来股权结构可能生变?#

      闻武光

      0
    • #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5伤

      劳仪克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