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跨国企业是否还有吸引力?麦肯锡中国区主席倪以理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历了二十年FDI(外商直接投资)非常积极的表现,在新冠疫情后,中国开始进入一个中速增长,外资也要重新做一个评估,比如在中国的投入产出比怎么样,然后再想以后在中国的布局。过去两年,外资在中国重新做了一个复盘,重新思考他们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要怎么样投入。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红桃国际是什么

      他还提出了若干对策建议,包括:各地政府应多学学淄博和哈尔滨经验,街头摊贩经济不容轻视,对地方就业可以有重要的贡献。各地政府部门在考虑市容环境的同时,应以就业优先为导向。给予地摊商贩适当的生存空间和支持;考虑在适当时机修订劳动合同法,修改过于严苛的条款,给企业雇用员工提供更宽松的条件。既要保护劳动者的权益,也要权衡企业用工的成本效益,两头兼顾,既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也增加雇工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拓展灵活就业渠道,鼓励创业和自就业。此外,中国需要更多的企业孵化器和风险投资。

 

      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撰稿:路绍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9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昌子妍LV8六年级
      2楼
      拉共体呼吁联合国就巴勒斯坦成为正式成员国举行投票
      2024/03/29   来自敦化市
      7回复
    • 黄钧琼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新区落地 疏解人员保障全面加强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4回复
    • 翟心群LV1幼儿园
      4楼
      让HR无法拒绝的冰学简历
      2024/03/29   来自衢州市
      2回复
    • 单于义婕LV8大学三年级
      5楼
      【2019两会提案】吴为山:关于加强公共文化管理人才培养的提案
      2024/03/29   来自衡阳市
      4回复
    • 贾绿文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易卜拉欣宣誓就任马来西亚第17任最高元首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9回复
    • 元贵唯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上海大零号湾体育活动中心这些场馆即将试运营
      2024/03/29   来自宿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舞剧《刘三姐》创新演绎经典 献礼70周年#

      凤成聪

      6
    • #如何让PS5达到120FPS帧率#

      薛航兴

      0
    • #仙游文脉的话头#

      耿欣中

      4
    • #美国心知肚明 所谓“民主峰会”无关民主

      贡雁菁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