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李某犯行贿罪、诈骗罪,向潍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潍城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诈骗国家社保基金,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李某在被追诉前主动交代行贿行为,退缴行贿犯罪所得,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所犯诈骗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一审宣判后,李某提出上诉。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pc加拿大预算预测飞飞

      此外,谢小玲表示,中银香港亦为支援旅游业界及跨境客运业推出“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还分别推出中银收单商户贷款及与指定支付平台合作以数据为本的融资计划,支持香港中小企业加快数码转型。为协助香港中小企业构建生态圈,中银香港还打造了一站式企业资讯数码平台,为客户提供香港本地、粤港澳大湾区及东南亚的营商资讯,希望帮助香港中小企业寻找潜在商务合作伙伴,发掘商机。

 

      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郭孔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马永生、日本凸版光掩模有限公司二宫照雄、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李凡荣、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江彦妮、华润集团王祥明、香港冯氏集团冯国经、国药集团刘敬桢、正泰集团南存辉、协鑫集团朱共山、海尔集团周云杰、蚂蚁集团井贤栋、优奈柯恩徐驰、追觅科技俞浩、英业达集团叶力诚、蓝箭航天黄河、香港瑞安集团罗宝瑜、日本不二制油集团峯村政孝等企业家参加会见,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沪核心业务和投资合作领域。大家表示,企业在沪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海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支撑。深切感受到上海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所在,对这座城市的创新活力、办事效率、专业服务印象深刻,对在沪发展充满信心。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对接上海优势,持续加大在沪投资研发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深度融入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深耕上海、赢在上海。(撰稿:瞿莎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0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贺广妹LV5六年级
      2楼
      专访|塞中友谊结出实实在在的硕果——访塞拉利昂信息与公民教育部长巴赫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0回复
    • 滕刚栋LV6大学四年级
      3楼
      火烧云回应孕妇免排队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4回复
    • 史安韦LV8幼儿园
      4楼
      布林肯说以色列在拉法军事行动将是“一个错误”
      2024/03/29   来自临汾市
      4回复
    • 左萍罡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朱鹮“重生”背后的生态奇迹
      2024/03/29   来自应城市
      2回复
    • 寿龙兴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提质扩能 天津自贸试验区航空产业再升级
      2024/03/29   来自乌兰察布市
      0回复
    • 印康馥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反坦克武器快速发展,坦克防护“路”在何方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农业农村部印发《指导意见》遏制耕地撂荒#

      卫爽琬

      8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名角“请进来” 剧目“送出去” 交流互通促京津冀文艺共繁荣#

      荀柔威

      4
    • #波兰外长:西方军队在乌克兰已是公开的秘密#

      皇甫志竹

      7
    • #06版要闻 - 看!这温暖的慢火车

      熊良妍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