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在长期的学术思维导向下,成果如何进行产业化成为很多科研人员面临的难题。华东师范大学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研究员杨长告诉中新网记者,其团队借助真空技术成功开发出国际上首个带正电的透明导电薄膜,实现了从0到1的原创突破,为光电和光伏产业解决了正电无材料可用的难题,目前这一成果正在闵行“大零号湾”的辅导下进行产业化。

      在政策引导下,央企正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广核研究制订了核能领先、核燃料安全保障、新能源倍增、数字化跃升、核技术突破、科技型环保强基、未来产业启航七大产业发展计划,围绕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发展;中国建材集团将灵活运用内生增长、并购重组、资本运作三种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2.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基地,形成T1100碳纤维、70兆帕储氢气瓶等一批原创成果转化示范;通用技术集团加大高端数控机床、纤维新材料、生物制药、健康产业、高端医疗器械新兴产业布局,增强体系化发展能……

 

欧博登陆下载

      此次新出版的《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进一步扩大普查范围和深度,研究人员通过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开展调研,新增收集231家公藏图书机构的书目信息2.6万条,共收录中医古籍8650种,对全面揭示中医药源流、推动中医古籍学术研究与资源开放共享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活动时间为3月至7月。将面向全国高校,重点组织开展“春天‘职’播正当时”融媒体直播、“寻找宝藏毕业生”微视频征集、“无限青春在基层”公益广告征集、“大美大爱在乡村”专题艺术采风等“四个一”系列就业宣传教育活动,聚焦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和典型高校,以身边人讲好身边事,以身边事影响身边人,引导广大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撰稿:管武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0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莘宗儿LV7六年级
      2楼
      到底装不装踢脚线?这对我很重要!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2回复
    • 单于洁翔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大学生返乡开发本土樱花 让唐韵汉风如云来
      2024/03/29   来自开封市
      0回复
    • 仲孙静壮LV4幼儿园
      4楼
      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致死139人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9回复
    • 米信珍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周永康令计划之后,又有人因“秘密文件”被查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8回复
    • 马惠雯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测你向往怎样的幸福生活?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5回复
    • 舒欣芝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把维护价格稳定、推动价格温和回升作为把握货币政策的重要考量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廉毅敏当选浙江省政协主席#

      宁钧纪

      8
    • #2023年创源股份营收13.58亿元#

      顾琼贝

      8
    • #“迎百年校庆”南开艺术校友会成立 范曾任名誉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

      包腾贝

      1
    • #绿色发展新动能|一滴“白色石油”串起的“全球产业链”

      吉桂纯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