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份文件要求,江西全省助产机构和人类辅助生殖机构必须在2024年4月1日前配备有效的人证核验设备,结合实际健全身份核验制度、流程。在提供孕妇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和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等母婴保健服务时,对首次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的孕产妇,申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的领证人,接受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治疗的患者、人类精子库的供精者、自精冷冻的保存者等服务对象严格落实身份核验制度。人证核验设备投入使用前,各相关机构应利用“赣服通”等小程序或其他有效措施加强身份核验。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策协同,加强财税、金融、投资、科技、产业等各类政策的协调联动,增强宏观政策取向的一致性。要坚持沟通协调,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做好企业负担调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对企业关注度高、社会反响强烈的热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专项调查。要坚持宣传引导,提振市场发展信心,精准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开展热点问题引导,发挥好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的平台作用,推动宣传工作下沉基层、政策解读直达企业。要坚持协同联动,抓好统筹协调,总结推广各地区各部门减负工作经验,加强典型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喜彩网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进口矿产品从南非出发,经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至重庆,全程仅需21天,相比江海联运压缩15―20天,还能有效解决夏季汛期船期、运输时间不稳定等问题。”重庆卓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贸易部部长张熙说,依托检验监管模式优化试点,进口矿产品“一箱到底”式原箱运输至目的地,省去了原本在口岸检验所需的堆存、短驳、掏装箱等环节,单箱节约成本1700多元。(撰稿:禄兴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3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太叔天康LV9六年级
      2楼
      国际观察|无关民主的“民主峰会”
      2024/03/29   来自句容市
      4回复
    • 毕丹祥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每年千亿级投资强度保障北京城市副中心快速发展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5回复
    • 单岚承LV8幼儿园
      4楼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声明:筑牢长治久安防护墙 开启由治及兴新篇章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3回复
    • 葛莲会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梁羽生诞辰百年|沈西城:梁羽生、倪匡与金庸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3回复
    • 令狐凝贞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卫星视角看中国|跟着总书记足迹看中部崛起新图景
      2024/03/29   来自邹平市
      3回复
    • 郑俊淑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财经深一度丨合力打通支付堵点,老年人、外籍人员迎利好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998年-《泰坦尼克号》获11项奥斯卡金像奖#

      禄萍苑

      7
    • #体坛世家逆天颜值惊呆网友#

      贡露烟

      0
    • #中国建筑: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8.6%#

      盛鸣娅

      3
    • #河南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挖湖造景:违规占用耕地、取用黄河水……

      夏侯荷黛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