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院领导班子长期配备不齐,人数最少的时候党组就我一个人”“我们院办案质效偏低,‘案-件比’高、调解率低、群众满意度在全省法院是倒数”“我们院去年法官人均办案542件,大家都被案件推着走,疲于奔命,有时候确实很难保持心态,会引起当事人的不满”“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诉源治理工作,选派了一批人民调解员充实在各个调解组织,我们院的案件量在去年年底有了明显下降,有信心在今年年底脱‘薄’出列”“我们院队伍素质偏低,有些领导干部任职超过15年,心劲不足,跟别的单位交流起来又困难,真成了我们的老大难”“由于民族语言文字不通,干警们开展工作有困难”“被确定为薄弱院之后,我一开始是不服气的,因为我们年年都有进步。后来深入思考后,尤其是和优秀法院比起来,觉得差距还是不小”“我们院的薄弱是我主动找上级院‘申请’的,被确定后,市委很重视,给我们增了编、派了人,高院领导来座谈了解情况,跟我们共同想办法”……会上,17名发言的院长结合本院实际找原因、谈变化、表决心。

      在新疆考古学界,有一位老学者无人不知,他是考古研究所工作人员伊弟利斯・阿不都热苏勒。从1979年起,他便一次次穿行于荒无人烟的沙漠,参与、主持过新疆尼雅、楼兰、小河及克里雅河流域等重大考古发掘和研究工作。现已过古稀之年,依然活跃在考古工作一线。

 

九州bet9

      为“银发客群”提供支付便利。做优养老产品体系,建行社保卡服务近4000万老年客群,为客户提供就医结算、缴费、待遇领取、日常支付功能,部分地市可实现凭社保卡乘坐公共交通、凭社保卡进图书馆/景区等民生应用。部分分行为老年客户创新打造专属银行卡产品,提供“金融+非金融”便捷服务和多项尊享权益,如湖南推出“颐养港湾”平台和“颐养卡”“尊享卡”,在湘老年人可持卡享多项尊享权益,轻松查阅百余项政策解读和养老查办服务,体验专属便捷服务。

 

      听取大家发言后,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上一次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召开5年来,中部区域经济总体平稳,创新发展动能不断增强,产业基础明显改善,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绿色低碳转型步伐加快,中部地区发展站到了更高起点上。同时要看到,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仍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要切实研究解决。(撰稿:索全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24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寿顺薇LV9六年级
      2楼
      淀粉肠中加骨泥对人体有害?专家:符合食品标准的骨泥可以食用
      2024/03/28   来自白城市
      2回复
    • 唐毓才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数字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
      2024/03/28   来自长沙市
      7回复
    • 司栋言LV9幼儿园
      4楼
      李宝珠:豪情奔放的书画家
      2024/03/28   来自华蓥市
      5回复
    • 卢华荔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斯巴达勇士赛年度盛典举行 2021年赛事全新启幕
      2024/03/28   来自巴中市
      4回复
    • 姬纯灵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精彩有“锂”,华汉伟业邀您共赴BTF2024上...
      2024/03/28   来自双鸭山市
      6回复
    • 颜宝阳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社论】明星通过“阴阳合同”逃税行不通了
      2024/03/28   来自丰镇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近3万元金手镯仅含足金十克#

      费鸿静

      6
    • #萧美琴窜访捷克,国台办:坚决反对我建交国和中国台湾地区以任何借口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寇宁飘

      8
    • #普京打趣:“美国还没有失去一切”#

      孟中国

      4
    • #一箭三星!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九号卫星

      吴松琴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