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ak,com

2024年03月29日 12:57
img
作者:胥星筠

地区:乌苏市

20文章 |41万+阅读
简介:04版要闻 - 高原儿女阔步新时代

最新关于www,aifengjie,com:

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

1:献给新年也献给你,记协向新闻媒体征集新年寄语

欧易aap

2:酒心巧克力、白酒咖啡、酒味冰淇凌轮番上阵……白酒企业们拿捏住年轻人了吗?

欧易aap

3:雷军称小米SU7续航遥遥领先

欧易aap

470555com近日,我国北方多地再次遭遇沙尘天气。中央气象台3月28日早晨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受冷空气大风影响,预计3月28日8时至29日8时,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东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北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辽宁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