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

      网络零售实现“开门红”。商务部会同5部门指导开展“消费促进年”首场活动――“全国网上年货节”,各地参与度更高、年节味更浓、焕新力更强,拉动春节期间日均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23.9%。商务部等9部门出台《关于推动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促进农村网络消费,推动农产品网络零售。1-2月,全国网上零售额2.15万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1.82万亿元,同比增长14.4%。

 

星空体育是骗人的么

      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撰稿:宰若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9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姚阅博LV3六年级
      2楼
      2024 汽车福利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 最新3月)| 最新3月)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1回复
    • 欧阳华彦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新闻调查》 20231230 震后河沿村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7回复
    • 溥斌以LV6幼儿园
      4楼
      “老板排长队等工人”——广州著名“制衣村”招工潮再现
      2024/03/29   来自鞍山市
      0回复
    • 赫连海晶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百年老矿“顶梁柱”焕新 江南煤都生态逆袭
      2024/03/29   来自肥城市
      2回复
    • 葛群邦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上海·静安现代戏剧谷即将启幕,24部精品剧目上海首演率超80%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3回复
    • 姚洁维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方文建:在中英绿色发展合作中贡献更多中国力量
      2024/03/29   来自萍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集约化组训提高训练效费比#

      殷义震

      4
    • #2022年上半年5387家各地各级党政机关和相关机构入驻“领导留言板”#

      徐信红

      7
    • #“为梦想加油——营养烹饪技能大赛”在北京华彬生态园落幕#

      司娣豪

      7
    • #主题教育丨高举旗帜凝心铸魂 担当使命奋斗强军

      茅会昭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