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据悉,全国总工会积极推动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目前,31个省(区、市)建立政府与同级工会联席会议制度,23个省(区、市)成立由同级政府分管领导担任主任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会参与的县级以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覆盖率超过90%。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每三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每五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表彰。全国有19个省(区、市)定期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和示范创建活动。19个省(区、市)制定了省级和谐劳动关系评价标准。

 

www,wsdc0077,com在线

      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

 

      这是发生在鄂尔多斯博物馆门口的一幕。当日,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2024地球一小时”中国鄂尔多斯主场城市活动以“创新,联结,共享——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展开,并与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地标和商业体联动,开展一场围绕可持续生活的绿色接力赛。(撰稿:濮阳枝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4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洪云影LV5六年级
      2楼
      宁夏福彩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24/03/29   来自汉中市
      5回复
    • 安龙华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知识产权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0回复
    • 申海园LV9幼儿园
      4楼
      俄罗斯“联盟MS-25”载人飞船搭载3名宇航员成功发射升空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5回复
    • 黎妮舒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一图知世界 | 只拿中国护照免签证能去哪?| 只拿中国护照免签证能去哪?
      2024/03/29   来自茫崖市
      3回复
    • 奚亨维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只为与你相遇
      2024/03/29   来自崇州市
      3回复
    • 沈松逸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马来西亚总理批评美西方强迫他国选边站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流失海外40年文物回家过年!#

      罗娟程

      9
    • #成都一初中语文阅读材料涉美化侵华日军,官方通报#

      池利东

      5
    • #促进和规范数据跨境流动规定#

      汤爱希

      4
    •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未来仍有充足的政策空间和丰富的工具储备

      詹杰力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