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开始只想要做兼职,直到电话号码被封号后,才知道这是实施电话诈骗。我很害怕,但转念一想,自己并没有骗人,只是打打电话而已。通过检察官的解释,知道这也是诈骗犯罪的一种帮助行为。”未成年人小刚中考后,被网上的高薪兼职信息诱惑,参与实施“手机口”诈骗。在办理该案时,该院将精准帮教与矫治教育相结合,在对小刚作出不批捕、附条件不起诉决定后,跨区域异地委托小刚住所地检察机关对其开展个性化帮教服务。得知当地学校拒绝接收小刚入学时,该院检察官钟润苹立即赶赴现场,并联合当地检察机关、教育部门为小刚提供帮助,使其顺利进入高中校园。

      产业合作密切深入。青海开拓盐湖化工产品通向东南亚市场的货运通道,成功实现纯碱、聚氯乙烯等产品向东南亚市场的规模化出口;新疆建设绿色有机果蔬等产业集群,集合通道可承载的商品、服务特点,积极承接东中部产业转移……

 

大小倍投只投4把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2022年,全国医疗卫生机构门诊总诊疗84.2亿人次,平均每个人一年到医疗卫生机构就诊6次。全国医疗卫生机构入院2.47亿人次,年住院率为17.5%;也就是说,平均每6个人中就有1个人一年住一次医院。居民生病、生大病的概率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低。之前脱贫攻坚期间,40%的贫困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也说明疾病对家庭经济状况的影响极大。(撰稿:孟妍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5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弘真天LV3六年级
      2楼
      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去世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0回复
    • 姬澜韦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龙行四海 天下同春——世界在浓浓年味中感受中国文化魅力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6回复
    • 田冠固LV5幼儿园
      4楼
      习近平主席向中法建交60周年招待会视频致辞为两国关系未来指明方向
      2024/03/29   来自丹江口市
      7回复
    • 文韦炎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匈牙利举行新总统就职典礼
      2024/03/29   来自象山市
      8回复
    • 满艺菁LV8大学三年级
      6楼
      2020年最后一个月:保持好心态,让生活活色生香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0回复
    • 单烁朗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体育总局发出春节号召:居家健身和网络健身赛事“亮”出来
      2024/03/29   来自霸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大学之门应该“开”到多大#

      米达明

      2
    • #一份特殊的“寻人启事”:​中国第一大职业病如何写进政策文件?#

      凤磊伊

      8
    • #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新时代画卷)#

      奚榕星

      4
    • #莫斯科恐袭亲历者:一年轻人跳到恐怖分子身上夺枪打他,救了数十人的命

      董妮和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