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行贿不查,受贿不止,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党员干部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续保持惩治受贿犯罪高压态势的同时,切实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依法追缴和纠正行贿犯罪所得,推动完善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在政策执行协同上,进一步梳理川渝税费政策差异,深入落实《西南区域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协同川渝部分金融行业增值税政策执行口径,探索推进川渝水资源税政策执行口径协同,统一两地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征收标准。在此基础上,协同落实好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的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更好推动川渝两地制造业企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具有川渝特色的新质生产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

 

www,v99345,com

      本报西昌3月27日电  (记者杨彦帆)国家卫生健康委27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是创造性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工作方针,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将以人员下沉为重点,全面推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协同联动;积极落实好推动城市医疗资源下沉的政策措施,分层有序做好县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支援工作,多措并举激发上级医疗机构下沉优质资源的积极性。

 

      记者还获悉:生态环境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确定第二批19个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包括河北省邢台市、山西省吕梁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浙江省湖州市等。生态环境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支持,引导试点地区着力构建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循环利用有机结合的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探索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路径。(撰稿:支俊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3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终逸飞LV1六年级
      2楼
      商汤发布2023年业绩,生成式AI收入去年暴增199.9%
      2024/03/29   来自胶南市
      7回复
    • 谢伊莎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苏智良:上海与战后日本战犯审判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6回复
    • 蔡婉霞LV6幼儿园
      4楼
      微故事:孝顺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3回复
    • 荀娥晨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台办:“九二共识”是两岸两会对话协商的政治基础
      2024/03/29   来自怀化市
      3回复
    • 溥珍政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数字法院要让司法服务“触手可及”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4回复
    • 周青进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居然之家汪林朋:通过数字科技赋能 打造产业服务平台
      2024/03/29   来自荆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杭州2024年的演唱会有哪些?(附门票开售消息)#

      顾秋璧

      2
    • #孕期一次采血检测多种遗传性疾病,红房子医院黄荷凤院士团队牵头重点研发计划#

      张功仪

      5
    • #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谋转型:陆金所减员收缩进行时,信也科技卷向东南亚#

      管雁子

      2
    • #电商大数据告诉你这届年轻人咋过春节

      贺艳友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