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凝聚力。结合边界群众“同民族、同语言、同习俗”特点,八步区创新“党建+乡贤理事会”工作模式,开展平安联宣工作,通过瑶族“盘王节”等少数民族节日,采取民俗文化展示、文艺汇演等形式,以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为题材,整合资源、精心编排,将平安建设与民族团结相融合,促进边界群众友好和谐相处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

      修复工作赋予了古籍新的生命力。据介绍,2021年、2022年,国家投入中央转移支付地方资金,支持全国中医药行业馆藏机构开展馆藏条件建设和修复能力提升。通过项目实施,全国中医药行业馆藏机构的中医古籍馆藏条件得到极大提升,修复了一大批珍贵古籍,中医古籍保护能力显著提升。

 

bte365最新app

      “墙上的牌子减少了,社区的工作事务更清晰了。把相关职责交还给职能部门,确保‘专业人办专业事’。”白庙街道七一桥社区党总支书记严云峰说,比如社区原本挂有“大气污染防治巡查点”牌子,如今相关职能交给了荆门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社区只协助提供信息。

 

      坚持系统治理。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成功抵御多次大江大河历史罕见洪水灾害,我国洪涝灾害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0.51%降至0.24%,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新型水管理体制,省市县乡村五级120万名河湖长上岗履职,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京杭大运河实现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永定河在断流26年后首次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水质标准提升至Ⅲ类,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越来越多的流域重现生机。(撰稿:别容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5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雍哲强LV4六年级
      2楼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雄安中心启动运行
      2024/03/28   来自浏阳市
      3回复
    • 项伦蓝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普京:俄正对乌全境军事设施实施精准打击
      2024/03/28   来自醴陵市
      1回复
    • 景栋妍LV5幼儿园
      4楼
      大反转!违规登珠峰被救的刘女士,竟是“铁公鸡”?相关细节曝光
      2024/03/28   来自拉萨市
      8回复
    • 黄友旭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太平洋岛国需要的是“守护天使”而非“霸道警察”
      2024/03/28   来自井冈山市
      2回复
    • 沈山婕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读懂社火背后火辣辣的生活期盼
      2024/03/28   来自蚌埠市
      2回复
    • 季建纪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之看区域·京津冀篇|名角“请进来” 剧目“送出去” 交流互通促京津冀文艺共繁荣
      2024/03/28   来自兴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举报Gmail帐户#

      都薇鸣

      8
    • #连续5年被监测到“环志候鸟” 官厅水库已成候鸟固定补给站#

      昌滢阳

      9
    • #持续关注丨新疆22日新增18例确诊病例#

      堵毅邦

      3
    • #里森画廊CEO:艺术家不分“中国的”和“外国的”

      郭楠江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