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消息,3月23日,天水市(2区5县)接待游客23.2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3月1日-23日,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2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3亿元。截至3月23日17时,全网涉及“甘肃天水麻辣烫”的相关短视频和信息总点击播放量达115.9亿次,较昨日增加14.6亿次、环比增长14.4%;点赞量9.6亿次,互动评论量6.7亿次。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奥彩库网353593

      优先保护单元完整利用生态保护红线成果,叠加红线以外法律法规明确要求保护的其他生态功能重要区域,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湿地保护区等,覆盖了全国67%的森林和72%的草原生态系统,与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三区四带”生态安全格局匹配,实施严格保护;

 

      二是传统文化滋养内在自觉。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注重团结奋斗。《周易》云:“二人同心,其利断金。”《孟子・公孙丑下》提出:“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淮南子・主术训》讲到:“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三国志》写道:“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千人异心,则无一人之力。我国古代著名的思想家荀子曾说过,人,力不若牛,走不若马,而牛马为用何也?曰:人能群,彼不能群也。因此,荀子强调,人不能无群。几千年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是中华民族一以贯之的文化基因。从“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朴素道理到“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的金玉良言,从“五方之民共天下”的大一统观念到“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统一始终被视为中华民族“天地之常经,古今之通义”。中华文化崇尚和谐,和合文化源远流长,从“天人合一”的宇宙观,“以和为贵”的道德观,“协和万邦”的天下观,到今天的“和谐社会”“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思想,都源于传统的和合文化。“和合”是指在承认事物各不相同,有矛盾、差异的前提下,把彼此不同的事物统一于一个相互依存的和合体中,并在不同事物的和合过程中,取长补短、存优去劣,使之达到最佳组合,由此促进新生事物的产生,推动事物的发展。“和合”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之一,是中华先民在生产生活实践基础上积累的智慧结晶,在中华民族不断融合不同文明和多元宗教的历史进程中展开,追求以和谐为导向的多样性共存互补。孔子以和作为人文精神的核心,曰:“礼之用,和为贵。”道家认为,万物都包含着阴阳,阴阳相互作用而构成和,和是宇宙万物的本质以及天地万物生存的基础;佛教则讲因缘和合。和合成为中国文化中被普遍接受和认同的人文精神。和合文化不但是中华文明处理不同文化、宗教、地域、国家、社会和人际关系的重要文化理念,也是中华民族千年不绝的连续性文化实践。和合文化的根本是引领团结。(撰稿:平影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1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淳于姬玲LV8六年级
      2楼
      聚力原始创新——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打造中国科创高地
      2024/03/29   来自河间市
      8回复
    • 刘竹进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福建泉州建设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信息平台,推动办好民生实事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4回复
    • 花影琪LV1幼儿园
      4楼
      斩断网络直播“黑产链”
      2024/03/29   来自盘锦市
      1回复
    • 蒲秀山LV1大学三年级
      5楼
      1月份国铁货运量再创新高
      2024/03/29   来自益阳市
      4回复
    • 何豪晨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马秀英:扎根基层献仁心 危难时刻显担当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0回复
    • 徐福发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看完“热辣滚烫”聊一聊健身的目的和途径
      2024/03/29   来自南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颐和园西堤春色美#

      吴蝶阅

      3
    • #建设美丽乡村从污水处理做起(委员信箱)#

      雍园国

      4
    • #实现中级工以上建筑工人超千万#

      阎芳翠

      2
    • #北京:大型组画《伟大的长征》全国巡展首展开幕

      淳于柔丽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