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鄂尔多斯博物馆门口的一幕。当日,世界自然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2024地球一小时”中国鄂尔多斯主场城市活动以“创新,联结,共享——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展开,并与北京、武汉、西安等城市地标和商业体联动,开展一场围绕可持续生活的绿色接力赛。

      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

 

棋乐官网

      如果说,观众们看这部剧,是为了倾听别人的故事,那么对于沈铁公安来说,剧中的情节活脱脱就是当年奋战在守护平安第一线的自己——从和奸诈狡猾的扒手斗智斗勇,到与穷凶极恶的歹徒殊死搏斗;从层层调查抽丝剥茧侦破贩毒案件,到义无反顾无私奉献支援艰苦边远地区;从警民鱼水深情,到警营师徒之情……这部剧很大程度是以我局民警的亲身经历为原型,勾起了我们的无限回忆。那么,让我们掀开尘封已久的记忆,共同追忆那些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网安部门表示,不光要把个案办实,更要以点带面,进行扩线深入排查,通过专案打击,有力震慑利用互联网投机取巧的非法商业行为,净化网络诚信环境。“这当中其实也暴露了互联网平台的监管漏洞,必须予以重视。”网安部门表示,后续将通过“一案双查”制度,督促相关互联网企业严格落实信息审核义务,做实做优好信用评价体系,共同维护整个市场经济秩序。(撰稿:龙姣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谭义丹LV7六年级
      2楼
      第75集团军某旅:教学资源统筹用 不同课目整合训
      2024/03/29   来自鞍山市
      7回复
    • 姬楠露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我为群众办实事”微观察之四:畅通革命老区群众的幸福路
      2024/03/29   来自吴忠市
      5回复
    • 米建茗LV5幼儿园
      4楼
      1月海南省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40.5亿元
      2024/03/29   来自湘阴市
      9回复
    • 印民娴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全媒+丨中美两国贸易在45年间增长200多倍
      2024/03/29   来自东宁市
      4回复
    • 柯羽可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医药反腐持续深入:被查书记院长升至176位 又有多名医保局长落马
      2024/03/29   来自潜山市
      8回复
    • 巩璐艳LV2大学四年级
      7楼
      21视频|阿里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剩余股权,阿里决定撤回菜鸟上市申请
      2024/03/29   来自潜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指挥家俞潞受邀指挥荷兰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新乐季音乐会#

      吴巧翔

      2
    • #生态环境精准分区管控 让建设美丽中国有了“绿色标尺”#

      缪月茗

      6
    • #最新动态:俄外交部表示俄美暂停战略稳定和削减战略武器谈判 乌方称乌能源设施和输电线遭大规模袭击#

      闵贞惠

      0
    • #何立峰会见美副财长尚博一行

      桑凤策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