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安部部署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贵州、四川、云南等11个省、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长江流域污染环境犯罪区域会战。即日起至9月底,公安机关将迅速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破案攻坚,依法严厉打击涉固体废弃物危险废物污染环境、环境领域弄虚作假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攻克一批大要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摧毁一批犯罪网络,坚决守牢环境质量底线,全力护航平安长江和美丽中国建设。

      预制菜产业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新兴食品产业,呈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特点,其产业链条长、关联广、技术要求高,在促进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工业转型、消费升级、创业就业等方面均有积极意义。但预制菜也面临范围泛化、标准不统一、产业政策扶持范围不一致、群众忧虑预制菜添加防腐剂等问题,监管工作面临着新挑战。

 

征服体育

      校园欺凌者在录取中最后投档!近日,成都市招考委、成都市教育局印发《2024年成都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工作实施规定》,考生初中在校期间存在考试作弊、校园欺凌或未按要求完成综合素质评价写实记录等负面清单行为的,不得推荐为指标到校生,并在录取中最后投档。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撰稿:季爱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0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万倩芬LV8六年级
      2楼
      惠民生、留文脉、促发展并进 上海以城市更新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4/03/28   来自章丘市
      3回复
    • 荆弘善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连续13年累计给农民发年终奖5400多万元,他怎么做到的?
      2024/03/28   来自盐城市
      1回复
    • 姬善平LV6幼儿园
      4楼
      情侣之间吵架多了会不会影响感情
      2024/03/28   来自阿克苏市
      0回复
    • 路翠中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纯电车主"人在囧途":18小时充7次电
      2024/03/28   来自简阳市
      1回复
    • 宋芬敬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自然资源部:我国“山水工程”累计完成生态修复治理面积8000万亩
      2024/03/28   来自莱阳市
      2回复
    • 柏言新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安全局局长:乌克兰情报部门涉及克罗库斯恐袭
      2024/03/28   来自那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国驻俄罗斯首位女大使到任#

      堵莉庆

      6
    • #从上海到江西小镇 赖声川“上剧场”加速成长#

      金玛翠

      4
    • #俄称恐袭嫌犯已供出雇主等详情#

      姬安

      5
    • #“此心安处是吾乡”《回家》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童婷胜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