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20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按照国务院安委会2024年度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和考核巡查工作安排,从3月上旬至3月底,国务院安委会组织22个综合检查组对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www,jwhxsw,com

      “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鞭策我继续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在卡瓦略看来,2024年对巴中两国关系有着格外重要的意义,“巴中即将迎来建交50周年,我期待能一直为促进巴中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司长傅卫介绍,今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以全面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为重点,推动人员、技术、服务、管理4个下沉,关键是专业人员的下沉,着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使更多常见病、多发病能够在县域内得到解决。指导各地整合优化县域医共体的资源布局,重点推进医学影像、医学检验、心电诊断、病理诊断、中心药房等共享中心的建设,并且向乡村延伸。提高服务和管理的同质化水平。指导各地统一医共体成员单位服务质量的控制标准,强化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大力推行基层检查、上级诊断、结果共享。(撰稿:汤淑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52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刘建哲LV4六年级
      2楼
      湖北十堰:一“湖”清流入画来
      2024/03/28   来自雅安市
      1回复
    • 弘娟罡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甚至你没说话
      2024/03/28   来自新泰市
      7回复
    • 都蓝桦LV5幼儿园
      4楼
      胡锡进:中国船只经过红海也需小心
      2024/03/28   来自盘州市
      1回复
    • 桑峰楠LV5大学三年级
      5楼
      04版要闻 - 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增收大力支持妇女就业创业
      2024/03/28   来自庐山市
      9回复
    • 房兴倩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年轻人花式过春节见证社会发展变迁
      2024/03/28   来自贵溪市
      9回复
    • 韦媛婉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梁小静女子百米两站夺双冠
      2024/03/28   来自兰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交部回应美指责香港新闻自由遭破坏#

      傅冰志

      9
    • #丧心病狂!妻子熟睡丈夫冲过来撒酒精点火#

      赵腾彩

      9
    • #远洋集团:打造“健康引力场” 为绿色可持续建设装上“助推器”#

      景紫新

      9
    • #公安部部署打击长江流域污染环境犯..

      甄新娅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