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德阳市旌阳区法院坚持“诉调对接+职能前移”办案理念,主动对接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以及基层组织,参与构建全区物业、医疗、银行小额贷款纠纷调处机制,打造诉调对接“旌阳模式”。案件纠纷诉至法院后,诉调对接中心根据案件类型将案件委派给相应调解组织进行调解。对于调解陷入僵局的案件,入驻的速裁法官予以释法明理,引导当事人采用“非诉”解纷方式。对于调解成功的案件,经当事人申请司法确认,速裁团队快速审查,当天出具司法确认裁定书。

 

PG龙之财富APP下载安装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主任李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的重视达到新高度,举办大赛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设立基金和成立加速器等举措,汇聚更加广泛的社会资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切实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助力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积极推动“省际边界红色睦邻廊道”建设,以推行“十联”模式为抓手,坚持以党建联抓为着眼点,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建设效能,构建湘粤桂省际边界平安和谐“走廊”,近年来边界地区未发生重大矛盾纠纷和治安案件。2023年八步区群众安全感达98.77%,排广西第35位、贺州市第1位。(撰稿:宋恒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8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裘珊山LV4六年级
      2楼
      夫妻俩爆改72㎡,实现重收纳和阳光大书房!
      2024/03/28   来自吴忠市
      7回复
    • 燕爱菊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供需两端结构优化助力“十四五”经济增长
      2024/03/28   来自老河口市
      3回复
    • 王世LV6幼儿园
      4楼
      春回大地 云海春花美如画
      2024/03/28   来自玉林市
      2回复
    • 项谦轮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发严重地磁暴预警
      2024/03/28   来自东阳市
      9回复
    • 卓行超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建集团: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项目一线
      2024/03/28   来自寿光市
      9回复
    • 尤菲斌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传记作品《流风》创作出版研讨会在江阴举办
      2024/03/28   来自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社消息丨我国高端船舶和海洋装备建造取得突破#

      贡凝新

      4
    • #星空有约|专家科普:太阳耀斑对地球有什么影响#

      屈翰咏

      5
    • #数字发布厅亮相2023智能视听大会#

      都淑琰

      3
    • #新华全媒+丨“潮”起来、“活”起来、“火”起来——春节文旅市场走笔

      季娜亚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