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针对在干部考核中各部门联动不畅、信息“孤岛”等问题,桐庐县探索建立“上下贯通、左右兼顾”的考核评价信息数据收集机制,推动纪检监察、信访、责任审计等信息融合运用,切实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全面了解干部综合表现,推动考核评价更加客观公正、精准高效。

 

天下牌棋app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26日在京举办“新时代・好记者”全国巡讲活动首场巡讲报告会。24名“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记者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分成3路,在中国记协、人民日报社、北京市委宣传部面向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和北京市新闻单位分享他们的采访经历和所思所悟。

 

      深入落实最高法“一号司法建议”“二号司法建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拓展参与社会治理方式手段,延伸审判职能,加强综合治理类司法建议制发,引导法官以案为据、“靶向开方”,有效发挥司法建议“社会啄木鸟”作用。围绕为法治政府建设“出良策”,向辖区公安局、住建委、城管委及街道办等党政机关发送司法建议,敦促完善行政决定文书、执法程序不严谨,处理应诉不规范等问题,推动提升执法质效、降低执法争议发生率。结合涉金融领域典型案例,为某银行针对性制发司法建议,强化银行预警,堵塞监管漏洞,获得高度认可。对某街道办事处提出妥善处置房屋拆迁剩余还迁面积凭证认定的建议,在“我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策”合理化建议活动中获评“优秀金点子”奖。(撰稿:贺眉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5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颜贞怡LV3六年级
      2楼
      聚焦大湾区|港澳“北上”单牌车突破200万辆次|港澳“北上”单牌车突破200万辆次
      2024/03/28   来自松滋市
      3回复
    • 蒋纨希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哈尔滨市残联三项助残服务规范获批地方标准
      2024/03/28   来自朔州市
      0回复
    • 从宽娴LV1幼儿园
      4楼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应邀参加第二届沙特国际防务展并将进行飞行表演
      2024/03/28   来自京山市
      5回复
    • 都叶邦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大唐余韵”簪花仕女图数字作品限量发行
      2024/03/28   来自晋中市
      5回复
    • 毛伟容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欧盟峰会同意向乌克兰提供500亿欧元援助
      2024/03/28   来自永安市
      3回复
    • 吉芳柔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足协原主席陈戌源贪8103万被判无期
      2024/03/28   来自长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冰雪热潮涌动 冬奥之花绽放——北京冬奥会开幕两周年记#

      梅宝昭

      0
    • #良渚博物院科普绘本《良良的古城世界》:讲述孩子们听得懂的良渚故事#

      溥美程

      5
    • #乌称重创俄大型登陆舰“亚马尔”号 俄方暂无回应#

      马岚楠

      9
    • #“斯大林格勒我指挥”:赫鲁晓夫用“个人崇拜”成为“一代军神”

      张亚盛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