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宏观上看,居民医保参保人数保持稳定。相关数据近年来有轻微波动,主要是两方面原因造成的。一是参保数据治理。自2022年起,医保部门以全国统一医保信息平台上线为契机,连续两年清理居民医保跨省和省内重复参保数据共5600万。这是居民医保参保数据出现波动的最主要原因。二是参保结构优化。由于大学生毕业就业等新增就业因素,部分原来参加居民医保的群众转为参加职工医保,2020年至2023年,每年都有500万至800万参保人由参加居民医保转为参加职工医保,造成了居民医保人数和职工医保人数此消彼长。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赵文君)针对消费者反映预包装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字太小、颜色浅、藏得深”等问题,市场监管总局26日发布《关于鼓励食品企业优化预包装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标签标识的公告》,推动食品企业积极采取针对性改进措施,方便消费者清晰辨识。

 

天博平台赞

      习近平指出,去年3月,中国同洪都拉斯建立外交关系,开启双边关系新篇章。去年6月,总统女士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我们举行会谈并达成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方向。建交一年来,双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原则,推动双边关系实现高水平起步。洪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撰稿:王伦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劳瑗翠LV2六年级
      2楼
      英国学者:美国在国际社会“相当孤立”
      2024/03/29   来自龙海市
      9回复
    • 伏雄仁LV4大学四年级
      3楼
      退钱哥谈陈戌源:判得不轻
      2024/03/29   来自苏州市
      6回复
    • 柯纪文LV6幼儿园
      4楼
      02版要闻 - 图片报道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3回复
    • 匡寒园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生态环境部将加强减污降碳协同创新
      2024/03/29   来自阿克苏市
      1回复
    • 朱武桦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外交部:期待国际法院涉以色列有关裁决得到落实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7回复
    • 江海宇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会见王毅
      2024/03/29   来自北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伊朗扣押一艘走私200万升柴油的外国船只#

      柏绿心

      8
    • #《致富经》 20230509 味蕾大出动 第3集 碳水的快乐#

      徐离苛桦

      9
    • #《每周质量报告》 20231210 家庭适老化改造 为老年人跌倒设防线#

      霍淑保

      6
    • #日本北海道2023年捕获1300多只熊 大幅刷新最高纪录

      劳贵霞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