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医药领域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主阵地,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权益。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是净化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案中,被告人胡某亭在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医院“一把手”和医学部、设备部等关键岗位上多名领导干部行贿,其行为破坏了医药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影响了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增加了患者治疗的费用,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最繁茂的白玉兰”位于崇明区堡镇上棉三十五厂原址。这里曾经是崇明最早和规模最大的地方企业,当年机器轰鸣、纱锭飞转,直到本世纪初因产业结构调整而沉寂。见证过本地工业发展的潮起潮落,如今这株白玉兰又见证着崇明向世界级生态岛转型跃迁。

 

www.开元3588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2015年5月至2018年12月,被告人李某向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李某甲(另案处理)行贿176万元,为裴某某等30人违规办理提前退休,骗取国家巨额社保基金。2015年6月至12月,李某向某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孙某某(另案处理)行贿50万元,为周某某等23人违规办理补缴养老保险。综上,李某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共计226万元。(撰稿:尚雪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4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宁雨妹LV1六年级
      2楼
      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营商环境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连云港市
      8回复
    • 甘梅枝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春风送暖耕地忙,抢抓农时绘丰年
      2024/03/29   来自万州市
      4回复
    • 陆妮聪LV8幼儿园
      4楼
      国际观察|无关民主的“民主峰会”
      2024/03/29   来自抚远市
      1回复
    • 姚荔哲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凝聚力量 共谋良策——全国政协委员抵京侧记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9回复
    • 吴之清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教材委员会:健全教材使用监测、责任追究等机制
      2024/03/29   来自江油市
      7回复
    • 浦先初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指出,北约有关俄白计划袭击西方的言论是“完全愚蠢的想法”
      2024/03/29   来自凭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房功安

      7
    •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3#

      冯毓妮

      2
    • #投资中国就是投资未来——跨国公司负责人共话中国新机遇#

      路旭钧

      0
    • #激发消费新活力 “人工智能+”赋能新业态、新场景

      柴元秋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