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贲杰民:“两个结合”,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延续。社会主义是国际性的,并不只是来自一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将其历史和文化与社会主义相结合,在此基础上进行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经济。其他国家也能借鉴中国这一模式,用带有本国特点的方式实现自身的愿望。

 

tinzer,net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共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31.7万(辆、列、架)次,查获在控对象69人次查获在控对象、违法违规人员数分别同比上升68%、71%,受理执勤执法问题投诉数、前台关键项录入差错率同比下降100%、90%。查获走私案件7起,查获疑似赛加羚羊角3991根等一批走私物品,查缉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他举例称,1978年,中国有7.7亿人处于极端贫困状态。但就在这一年,中国开启了艰难的改革进程,从根本上改变了发展轨迹。随后几十年里,中国的劳动力增长了三分之二,创造了3.15亿个就业岗位。这种爆炸性的就业增长恰恰也是中国减贫步伐最快的时期。“中国的成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使得全球贫困率从44%下降至9%。”(撰稿:徐轮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6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闵晶辉LV9六年级
      2楼
      男子持枪朝桃园一派出所门口扫射后逃逸!警匪随后交火,当街连轰99枪
      2024/03/28   来自句容市
      0回复
    • 荀馥冰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白天的月亮遇见晨星
      2024/03/28   来自西藏市
      6回复
    • 胥秀兰LV9幼儿园
      4楼
      改善群众就医感受 用“小切口"撬动看病就医"大民生”
      2024/03/28   来自赤峰市
      7回复
    • 单腾珠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北京多趟始发经停列车受降雪影响 旅客请妥善安排出行
      2024/03/28   来自常州市
      7回复
    • 陈咏家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东北地区装机规模最大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2024/03/28   来自偃师市
      5回复
    • 孔寒静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瑙鲁共和国联合声明(全文)
      2024/03/28   来自项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珍酒李渡产品力待提升:高端产品销量同比下滑,中低端酒销量增长#

      舒翰翔

      6
    •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丨以人才振兴有力支撑农业强国建设——农业农村部积极推动落实代表委员建议提案#

      任烁义

      1
    • #长三角区域经济总量突破30万亿元#

      钱灵波

      9
    • #国足4-1大胜新加坡 武磊2球1助攻

      喻桂娴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