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

      需要强调的是,中国对包括仁爱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侵犯。中方愿与菲方通过对话谈判妥善解决争议,但菲方出尔反尔、背信弃义,妄图将仁爱礁非法“坐滩”军舰加固建成永久性设施,中方对此绝不会坐视不管。我们正告菲方,停止发表任何可能导致矛盾激化、局势升级的言论,停止一切侵权挑衅行径。如果菲方一再挑战中方底线,中方将继续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坚定维护自身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62815,com全网最准

      去年10月,她卖的还是东北麻辣烫。到甘肃旅游时,出于职业敏感性,她尝试了一碗兰州麻辣烫,“感觉不错,比较新奇。”当时常州还没有一家甘肃麻辣烫,她打算试试,勇闯“无人区”。去年12月,她又去了趟甘肃,专门学习技术。“学了3天,学费3万元。”周颖认为,这个价格还行——兰州当地经营20年以上的麻辣烫店,学费在2万-5万元不等,她选了个中间数。回常州后,周颖先在外卖平台上线了甘肃麻辣烫菜单。“效果不怎么样。”周颖说,外卖平台上,新菜单每天能卖出四五十单,主营的东北麻辣烫一般会超过100单。

 

      去年10月,她卖的还是东北麻辣烫。到甘肃旅游时,出于职业敏感性,她尝试了一碗兰州麻辣烫,“感觉不错,比较新奇。”当时常州还没有一家甘肃麻辣烫,她打算试试,勇闯“无人区”。去年12月,她又去了趟甘肃,专门学习技术。“学了3天,学费3万元。”周颖认为,这个价格还行——兰州当地经营20年以上的麻辣烫店,学费在2万-5万元不等,她选了个中间数。回常州后,周颖先在外卖平台上线了甘肃麻辣烫菜单。“效果不怎么样。”周颖说,外卖平台上,新菜单每天能卖出四五十单,主营的东北麻辣烫一般会超过100单。(撰稿:太叔彪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0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固桦LV3六年级
      2楼
      13部门联合发文加强文物科技创新
      2024/03/29   来自辉县市
      5回复
    • 长孙桂江LV8大学四年级
      3楼
      2021风电发展进入“加速提质”新阶段
      2024/03/29   来自汉中市
      4回复
    • 郎轮素LV0幼儿园
      4楼
      接地气、特色足,各地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2024/03/29   来自兰溪市
      5回复
    • 东方薇娥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发挥好版权对文化创新创造的激励作用
      2024/03/29   来自茂名市
      3回复
    • 蒲松蕊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东京股市三连跌
      2024/03/29   来自蒙自市
      0回复
    • 谭洁绍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国防部:俄军一架载有65名乌军战俘的运输机在别尔哥罗德州坠毁
      2024/03/29   来自五指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中国自动化+数字化品牌50强排行榜权威...#

      冯明瑶

      7
    • #以学促干书写党史学习教育“新答卷”#

      东方之发

      4
    • #赫什再爆料:美国威胁泽连斯基“决不能和谈”#

      董环娥

      4
    • #“硬怼”交易所后续来了:深交所对中信证券现场督导...

      甘悦功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