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站在地头看了会儿“热闹”,李振军起身准备回家:“和几个村民约好了,下午给农田施肥。”近几年,在市里倡导下,李振军开始尝试更多施用有机肥。赶在春播前,他们要将堆沤好的农家肥搅拌进地里。“今春准备先种上玉米、大豆,肥地加‘营养’,还能减少板结。”李振军说,“好田值得好好管,田好更得好好干。”

 

ky体育下载地址

      3月26日,武汉2024东湖牡丹花会开幕,东湖牡丹园内牡丹次第绽放,千姿百态。东湖牡丹园于2004年建立,占地100余亩,有“江南牡丹第一园”之称,是集观赏、休闲、娱乐和科普为一体的大型牡丹专类园。园内汇聚了来自山东菏泽、河南洛阳、甘肃兰州、湖北保康等国内外牡丹品种,涵盖9大色系,10大花型,总数达到3万余株。

 

      3月25日,国台办发布消息称,马英九先生将率台湾青年于4月1日至11日到广东、陕西、北京等地寻根、交流,参加“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等活动并参访。当天在北京参加由中华文化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共同主办的“两岸学者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台湾著名作家、诗人杨渡谈及此事时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追根溯源上,它是一个文化上的寻根。两岸应该有一种和平、友善、互助的正面力量,像马英九这样就挺好,民间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也很好。(撰稿:凤固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陶晨蕊LV5六年级
      2楼
      “清仓”东北证券换取47亿流动性,亚泰集团能否安度“债务危机”?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3回复
    • 贾英之LV9大学四年级
      3楼
      衣袂舞动国风扬(千行百业看海归)
      2024/03/29   来自子长市
      7回复
    • 裘福LV5幼儿园
      4楼
      【社论】谁的童年能没有玩伴
      2024/03/29   来自儋州市
      4回复
    • 苗钧璧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问题的解决方法往往在更高维度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0回复
    • 柳宏敬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台办:“九二共识”是两岸两会对话协商的政治基础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9回复
    • 花广俊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27期) : 失败了三次,25岁开发月入5万美元的Shopify插件
      2024/03/29   来自阳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让更多基层医生留得住、有发展(人民时评)#

      湛梵成

      9
    • #最长春节带火酒店业:年轻人过年回家住酒店,县城住宿受热捧|消费跃龙门#

      殷芳蓓

      5
    • #《两会1+1》 20240306#

      李纪政

      7
    • #线上消费快速增长 消费者呼唤更多“避坑”指南

      钟光安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