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平等的世界多极化,必须坚持解决国际上的事情应当由各国一起商量,世界的前途命运应当由各国共同掌握。各国主权平等不能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应落实到处理国际事务、完善全球治理的实践中。不能再允许个别或少数大国垄断国际事务,不能再允许以实力地位把国家分成三六九等,不能再允许谁的拳头大谁就说了算,更不能允许有的国家必须在餐桌上、有的国家只能在菜单里。要确保国家不分大小、强弱,都能在多极化进程中平等参与,享受权利,发挥作用。

      2023年,石嘴山市总工会聚焦园林绿化工人及周边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分别在北武当育苗基地、三二支沟育苗基地、南沙窝育苗基地、贺兰山管护区建成4个职工之家,改善了园林职工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使其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正规赌博网站

      推动有序的世界多极化,必须恪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坚持普遍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是处理国际关系的根本遵循,也是国际秩序稳定的重要基石,在推进世界多极化的进程中必须毫不动摇加以维护。国际上乱象迭出,世界和平发展、国际公平正义面临的挑战不断加剧,不是因为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过时了,而是由于这些宗旨和原则未能得到有效履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指出,如果各国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将生活在和平与尊严中,问题在于这些承诺常常被无视。唯有各国都切实遵守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才能防止多极化进程像一些人所描绘的那样,成为一个“规则真空”的“丛林世界”。

 

      当然,我们也强调,适用的同时,要保证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特别是保证被告人自愿认罪,案件处理得更合法更公正。目前,关于量刑建议采纳率这个问题也比较复杂,检察官提量刑建议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比如盗窃、伤害等具体情况下具体分析量刑,确定刑量刑建议是有可能的,而且是比较可信的。下一步,主要是加强培训,提高检察官的量刑建议水平能力。(撰稿:皇甫嘉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8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贺信时LV6六年级
      2楼
      公交避让电瓶车致乘客受伤 电瓶车主判赔13.5万
      2024/03/29   来自武冈市
      1回复
    • 曹怡珍LV4大学四年级
      3楼
      ABB参加CAIMRS 2024,共筑低碳新生态
      2024/03/29   来自长垣市
      8回复
    • 宇文咏骅LV4幼儿园
      4楼
      中国春节走向世界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7回复
    • 水强璧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南水北调中线完成2023至2024年度冰期输水 北延工程2024年度调水正式启动
      2024/03/29   来自包头市
      0回复
    • 孔菁友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国高考报名1078万人 再创新高
      2024/03/29   来自拉萨市
      8回复
    • 龙儿榕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始祖鸟,还债鸟
      2024/03/29   来自普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能源透视:居民供暖“高碳模式”面临挑战#

      费佳蝶

      3
    • #第十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评选结果公示#

      颜全艳

      1
    • #中国女子重剑队获巴黎奥运会团体资格#

      周淑融

      1
    • #亚足联:取消山东鲁能2021年亚冠参赛资格

      邵宗若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