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开忠在发布会上介绍,自2022年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开展以来,该市制定了绿美城市、绿美乡村、绿美河湖等专项方案,对绿化专用地块、空闲地、废弃地、屋顶等零星地块和空间全面开展摸排后,在城市、乡村、河湖、校园等9个领域提质增绿。两年来,该市广泛种植青香木、香樟、云南樱花等树种,累计完成植株135.9万株,其中乡土树种占比逾80%,新增绿化面积601.9万平方米,进一步提升城乡“颜值”。

      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

 

真道人免费资料大全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迫切需要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如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本版今起推出“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系列报道,聚焦各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敬请关注。

 

      一是我国的疾病谱正在发生变化。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疾病实现了早发现、早诊断,尤其是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加大以及生活习惯等原因,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恶性肿瘤等出现低龄化趋势,青壮年面临的健康风险不容小觑。(撰稿:陈利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94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仇英克LV1六年级
      2楼
      心形触须星系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1回复
    • 茅桂秀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山东青岛:“最聪明”地铁跑到了世界最前列
      2024/03/29   来自阆中市
      9回复
    • 皇甫玛克LV2幼儿园
      4楼
      低碳点亮BIPV万亿空间,幕墙龙头中国建筑兴业(0830.HK)拥抱确定性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3回复
    • 夏侯固瑗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调查:日本高知县老年人咀嚼能力最强 或与当地饮食文化有关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2回复
    • 甘竹雨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英伟达GTC带火铜互联,新亚电子4天3板,炒作势头将超光模块和液冷?
      2024/03/29   来自西宁市
      7回复
    • 柳环士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武汉:有轨电车试验线工程荣获第十八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内蒙古奈曼旗:土地整合“整”出乡村振兴“源头活水”#

      向妹荷

      9
    • #菁菁校园播撒“国防星火”#

      黄晴爱

      7
    • #加快以数字化驱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华策祥

      8
    • #学而时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

      张梁亮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