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健:第一,家庭教养缺失对于留守儿童的影响。根据社会控制理论,一旦社会约束被打破或减弱,人就很容易做违法或越轨的行为,换言之,随着依恋、参与、投入和信仰等社会约束的减弱,人们可能身处危险生活环境中,参与一种很容易越轨或者被害的生活方式。留守儿童的教养方式在预防越轨和被害问题上存在缺陷:1、父母对留守儿童在价值观上缺乏正确引导。农村留守儿童正处于三观形成的关键阶段,父母教养的缺席容易导致留守儿童正确三观的缺位。而三观将指引留守儿童性格的形成、日常生活习惯的养成以及交友对象、交友方式等,缺陷的性格、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不慎的交友行为,都有可能成为留守儿童越轨和被害的重要因素。2、在亲子关系上缺少有效沟通。这会导致亲子间产生隔阂,留守儿童对家庭的依恋程度较弱,对家人的信任程度较低,因而容易产生安全感低、自卑、怯懦和孤僻等心理特征。这些容易导致留守儿童脱离家庭的约束进而实施越轨行为,也更容易被加害者锁定成为被害对象。

      习近平指出,去年3月,中国同洪都拉斯建立外交关系,开启双边关系新篇章。去年6月,总统女士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我们举行会谈并达成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方向。建交一年来,双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原则,推动双边关系实现高水平起步。洪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亚冠官网登录

      但海南并未止步于此。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南省将主办或参与全球自由贸易港发展论坛、社会治理与区域安全分论坛、全球安全倡议分论坛、华商圆桌、宗教对话和南海主题分论坛等6场分论坛活动;举办琼港交流活动;开展专题招商;举办海口城市展、“海南自贸港: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记者招待会等一系列活动,年会的“海南元素”“海南声音”更加凸显。

 

      原告王某某认为,被告将其自有房产赠与原告是其合法处分行为,被告对原告赠与行为虽然附有条件,但被告对原告情感专一和原告为被告生儿育女均是夫妻双方的合法权益,该条件本身对任何一方都没有额外增加义务或剥夺法定权利。该协议并不违法,系有效合同。且原告为生育女儿患上脊柱侧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被告应该履行赠与合同确定的义务。此外,被告基于生效的离婚判决,申请法院对原告强制执行胶州路房屋折价款,并把原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告自身患病又抚养幼女,失业在家,孤立无援,故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如所请。(撰稿:虞贤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6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冯欣香LV0六年级
      2楼
      王毅在结束欧洲、俄罗斯之行后接受中央媒体采访
      2024/03/28   来自临沧市
      7回复
    • 赵谦雪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寒潮橙色预警:南方大部将现降温 部分地区降幅12至18℃
      2024/03/28   来自莱芜市
      5回复
    • 瞿娟芝LV9幼儿园
      4楼
      王德亮:两岸文化艺术的交流使者
      2024/03/28   来自乐清市
      8回复
    • 吕倩松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首个,落户北外滩~
      2024/03/28   来自常德市
      1回复
    • 都初颖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第十四届“中英创业大赛”在英国萨里大学举行
      2024/03/28   来自新乡市
      9回复
    • 罗之风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感受春运里的发展脉动
      2024/03/28   来自资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数字货币回调,相关概念股集体走低,嘉楠科技跌超7%#

      丁妹紫

      8
    • #巴基斯坦一办公楼遭恐袭 8名袭击者被打死#

      宋灵丹

      8
    • #杨凤城:习近平传统文化观述论#

      尹龙林

      4
    • #热点问答|伊朗与周边国家为何闹僵

      荀寒珠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