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河北雄安,“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把改革开放作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上海自贸试验区,首张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落地、率先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推出首个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进创造性、引领性改革,制度创新成果向全国复制推广,“试验田”有了“好收成”。新时代以来,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到全面推进、积厚成势,再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我们推动的改革是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的,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

 

www 17c,com

      但是,生活在日复一日中变化。如今,他所在的中队营房附近,已经被快速扩大的城市“包裹”进去,人烟浓密了起来。而最让杜斌斌唏嘘的则是他在哨位眺望的风光——从低矮的房屋和荒地,变得如今楼房林立,夜幕下更是灯火通明,远处山体上也在夏天渐渐有了绿意。“拉萨的发展,我在这里见证了,很多变化也离不开我看着的这条铁路嘞。”杜斌斌告诉记者。

 

      2024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易鹏飞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易鹏飞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撰稿:习晨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68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柏之娟LV9六年级
      2楼
      广西——修复红树林生态 保护“海岸卫士”
      2024/03/28   来自泉州市
      4回复
    • 马涛福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宣部要求各地各新闻单位精心组织开展2024年“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4/03/28   来自建瓯市
      8回复
    • 关惠秋LV7幼儿园
      4楼
      人文经济观察 |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在嘉兴,金庸留给我们的文化遗产是什么?
      2024/03/28   来自济宁市
      4回复
    • 戚静蓝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陕西白河:春耕农忙时 书记显担当
      2024/03/28   来自莱西市
      5回复
    • 公孙佳媛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影评】电影《第二十条》:唤醒沉睡的“二十条”
      2024/03/28   来自海城市
      9回复
    • 姜信玉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以法治护航历史文化遗产保护
      2024/03/28   来自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喜羊羊与灰太狼在你心中地位有多高?#

      邢莲岚

      5
    • #她家进门就美到惊叹,简约治愈美成杂志风#

      季山梵

      1
    • #南方振兴|巴拿马“黄金水道”迎来生态旅游新机遇#

      杭枫贝

      6
    • #北京今天仍有中到大雪 明日寒潮来袭最低温降至零下10℃以下

      公冶浩霞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