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最多的时候,我们社区门口挂有20多块牌匾。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未成年人成长驿站、社区家长学校、绿化委员会、扫黄打非工作站……多得都放不下。”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贾小社区党委书记王海英掰着手指头数起来,“现在,我们梳理出35项基本职能,只保留了两个社区证明事项。”

      答:激励和保障方面,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健全农业用水精准补贴机制和节水奖励机制;对符合条件的节水项目给予补助;鼓励金融机构加大融资支持力度,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节水项目建设运营;鼓励发展节水服务产业,引导推动节水服务机构与用水单位或者个人签订节水管理合同;培育和规范水权市场,支持开展水权交易;对节水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监督考核方面,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明确监督检查措施;建立举报制度;强化监督考核,将节水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对地方人民政府及其负责人考核范围。

 

亚娱体育真人

      预制菜产业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新兴食品产业,呈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特点,其产业链条长、关联广、技术要求高,在促进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工业转型、消费升级、创业就业等方面均有积极意义。但预制菜也面临范围泛化、标准不统一、产业政策扶持范围不一致、群众忧虑预制菜添加防腐剂等问题,监管工作面临着新挑战。

 

      坚持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震慑力。边界双方政法委定期将各自边界情况互相通报,边界乡镇召开联席会议,通报矛盾纠纷排查情况。2023年以来,边界地区共享维稳信息30余条,及时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阶段。在警务和跨区域办案等方面开展常态化合作,成立边界治安联防队,打击涉边各类违法犯罪,2023年以来及时整治影响交界地区稳定的突出治安问题2个,开展案件协查15次。协同做好在两省区交界地区活动的吸毒人员毛发采集、尿检等动态管控工作,协助开展社会面吸毒人员毛发检测785人,全力构建边界安全稳定屏障。(撰稿:曹桂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354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黎雁昭LV5六年级
      2楼
      第46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开幕
      2024/03/29   来自太原市
      4回复
    • 卓影荣LV0大学四年级
      3楼
      韩正会见英国伦敦金融城市长梅睿孟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6回复
    • 荣先士LV5幼儿园
      4楼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4/03/29   来自韶山市
      0回复
    • 滕倩厚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专题报道丨赋能未来聚焦AI发展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3回复
    • 许晨亨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美方升级对华封锁限制,中国是否会调整对外开放政策?我驻俄大使回应
      2024/03/29   来自淄博市
      3回复
    • 寿春蓓LV5大学四年级
      7楼
      金台锐评|让智能客服带来更好消费体验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果有人告诉你,你所有的思想观念都是被人刻意引导的结果,你根本就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该如何反驳ta?#

      翁泽宁

      9
    • #理性看待儿童玩具中的风险#

      文容晶

      1
    • #推动高质量发展·权威发布丨北京: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 奋力推动新时代发展#

      颜韦洋

      5
    • #人民币汇率异动,离岸人民币汇率突破7.26关口,什么情况?交易员:受瑞士央行意外降息冲击

      闻咏明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