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干,就调去宝格达山锻炼。”锡林郭勒边境民警几乎都听过这样的“玩笑”,大家都知道那里是锡林郭勒边境支队所辖27个派出所中最艰苦的,去那里被称为“上山”。宝格达山边境派出所教导员王亮解释,一是气候恶劣,这里冬季漫长、多大风天,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0多摄氏度。二是位置偏远、交通不便,探亲难。三是条件艰苦,所里曾经没网、没信号、没上下水,还时常断电。

      深化检察综合履职。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数量增长迅速,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网络平台抽奖诈骗、虚假爱心传递诈骗等犯罪手段层出不穷,严重损害群众财产利益。该院始终坚持以民意和民生为出发点,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并将此类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坚持当严则严,该捕即捕,依法追诉。依法从快从严惩处盗窃、诈骗等侵犯财产类刑事案件111件168人,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挽回国有资产、群众经济损失560余万元。

 

长城娱乐 APP下载

      深入落实最高法“一号司法建议”“二号司法建议”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拓展参与社会治理方式手段,延伸审判职能,加强综合治理类司法建议制发,引导法官以案为据、“靶向开方”,有效发挥司法建议“社会啄木鸟”作用。围绕为法治政府建设“出良策”,向辖区公安局、住建委、城管委及街道办等党政机关发送司法建议,敦促完善行政决定文书、执法程序不严谨,处理应诉不规范等问题,推动提升执法质效、降低执法争议发生率。结合涉金融领域典型案例,为某银行针对性制发司法建议,强化银行预警,堵塞监管漏洞,获得高度认可。对某街道办事处提出妥善处置房屋拆迁剩余还迁面积凭证认定的建议,在“我为天津高质量发展献计策”合理化建议活动中获评“优秀金点子”奖。

 

      范天锡长期从事风云气象卫星工作。他担任风云一号气象卫星资料处理系统可行性研究计算机引进小组副组长,确定的计算机系统完全满足了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的要求。他负责建设的NOAA卫星定量资料处理系统,不仅是NOAA卫星资料的应用平台,也成为风云一号资料处理软件开发的平台。1987年,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应用系统建设成功,范天锡承担关键的资料预处理软件的研制,该系统一直稳定运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他执笔编写了《发展我国气象卫星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我国气象卫星应用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等重要文件,为我国气象卫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撰稿:柯罡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6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卓澜菡LV5六年级
      2楼
      地方两会观察|精准施策提信心——从地方两会看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2024/03/28   来自济源市
      7回复
    • 庞婵全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中青网评:用“小指标”拉近司法审判质效“温差”
      2024/03/28   来自秦皇岛市
      8回复
    • 湛玉士LV4幼儿园
      4楼
      打好智能牌拓宽新赛道 家庭“大件儿”加速迭代 
      2024/03/28   来自许昌市
      8回复
    • 房淑妍LV7大学三年级
      5楼
      第40次南极考察丨秦岭站,崛起于冰原——写在中国第五个南极考察站开站之际
      2024/03/28   来自珠海市
      0回复
    • 柯欢盛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外环隧道封闭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宝山公安交警做好全方位通行保障
      2024/03/28   来自禹州市
      6回复
    • 房梁海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 两部门印发十项规定
      2024/03/28   来自霍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驼乡e站”改版,服务基层升级#

      广辰艺

      6
    • #塞力医疗被立案调查!曾微信公众号发文“加入鸿蒙生态圈”#

      华梵华

      0
    • #“十三五”期间新增湿地20.26万公顷#

      宗琛信

      2
    • #两会·影像链接丨向她们致敬!

      裘光霄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