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广州颠覆性技术创新园动工,设立15亿元颠覆性技术创新基金,12个首批投资项目集中签约。广州开发区、黄埔区现场发布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的若干措施,创新提出落户配套“即立即享”前置支持――颠覆性技术创新项目落户,最高可获500万元配套扶持。

      外国专家积极投身中国发展,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日,本报记者采访了三位获颁202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他们表示,中国是充满机遇的发展热土,期待继续当好友谊使者,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力量。

 

4399游戏官网入口

      近年来,大众对文化遗产的关注空前高涨,李文瑛闲暇时也喜欢去博物馆逛逛。“去年夏天在博物馆参观时,现场观众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历史长河里不可再生的文化遗产,在我们的手铲下被一点一点发掘、揭示出来。我觉得,考古工作者的辛苦非常值得。”李文瑛说,人们的热爱,对考古工作者来讲,是人生的幸事,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新京报讯(记者 郭懿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北下关街道开展为期5天的隐患整治行动,同时以交大东路19号院筒子楼为重点,指导社区网格员进行全覆盖入户告知宣传。工作人员清理筒子楼里的杂物。 图源: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海淀区交大东路19号院为老旧筒子楼,原先是房修一公司办公楼,后期因职工用房周转,改造成职工周转房,目前是一栋高6层的筒子楼,共99户。因房屋面积有限、结构功能不全等原因,一直以来是消防安全防控的“老大难”,楼道内堆放杂物屡见不鲜,有些居民甚至在门口加装木板,将公共区域划分成私人空间,给其他居民造成不便的同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检查组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包括防火监督员、民警、社区消防专干、物业保安等人员,主要就社区消防通道、电动车集中充电、居民“三清三关”等开展检查提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100余份。工作人员对楼道堆放杂物、封堵夹层、照明设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系统清除。清理的大件杂物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居民堆放在楼道的木质以及铁质的储物柜。在现场,这种大件杂物需要当场进行拆散才能进行搬运,楼道宽度已不满足工作人员进行正常运输。另一种是将公共空间圈占成自己空间的大木板以及大铁皮。此次清理活动,共搬运可燃物21车,楼内公共区域消防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海淀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联合属地街镇总结交大东路19号院整治经验模式,形成工作机制,整合多方力量资源,建立一体多元、协调联动的共治机制,同时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行动方案,推广运用到全区筒子楼专项整治行动中,着力破解老旧地带治理难题,全面促进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撰稿:罗玛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02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彭姣毅LV9六年级
      2楼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文)
      2024/03/28   来自吕梁市
      0回复
    • 通琳琪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河南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挖湖造景:违规占用耕地、取用黄河水……
      2024/03/28   来自盘州市
      4回复
    • 屈会紫LV5幼儿园
      4楼
      研学丨全国培养1000名未来大记者
      2024/03/28   来自洛阳市
      5回复
    • 从清之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以为捡漏了优质精装?当心是“致病要命”...
      2024/03/28   来自温岭市
      5回复
    • 骆岩安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科技赋能,让旅游插上智慧“翅膀”
      2024/03/28   来自德兴市
      1回复
    • 长孙丹心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解决环境问题超3万个
      2024/03/28   来自集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包 | CELINE 上市2024春夏系列手袋:全新 Lola 单肩包,粉色珠光蛇皮,精美蕾丝图案| CELINE 上市2024春夏系列手袋:全新 Lola 单肩包,粉色珠光蛇皮,精美蕾丝图案#

      邓睿志

      3
    • #普京:独联体成员国之间虽有分歧但仍将合作#

      戴友光

      5
    • #欧盟将向乌克兰提供50亿欧元军援 不以现金形式出现#

      舒保洁

      1
    • #释放消费新潜力 以旧换新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公羊蓝松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