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全省公安机关累计网上办理居住登记业务35.65万笔,网上办理居民身份证47.84万张,网上办理户口业务9.2万笔,网上收缴居民身份证费用24.43万笔,“跨省通办”高频户政业务13.24万笔,“一件事一次办”业务2.25万笔,免提交身份证明办理户政业务1.28万笔,为5000多名中高考学生加急制作居民身份证,为各类人才办理落户2.35万笔。

 

港澳免费精准资料

      江伟是凤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曾连续8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按照“实干实绩,优秀优先”的干部选用理念,凤冈县采取“一延伸两拓展”的干部考察方式,把考察延伸到干部居住社区,拓展至干部个人家庭生活、家人评价,全面了解江伟的行为表现。此后,江伟被调任为该局副局长。

 

      干部敢为善为,底气来自组织。早在2017年,苏州就出台了《激励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为首创性、引领性的改革创新实践和制度探索提供充分试错机会;2023年5月,苏州出台《关于落实“四敢”要求推进风险报备工作指引(试行)》,进一步细化完善容错纠错风险备案机制,建立“备案申请―分级受理―风险评估―研究审核―情况反馈”工作全链条。(撰稿:梁刚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5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东瑞紫LV7六年级
      2楼
      202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上海微敏自控技术...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4回复
    • 徐离永飘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乌方:至少要再动员25万人,否则“没机会了”
      2024/03/29   来自泸州市
      4回复
    • 长孙义和LV1幼儿园
      4楼
      向新求变 蓄能未来——沈阳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观察
      2024/03/29   来自青州市
      9回复
    • 裘海姣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雄安发布人才需求7200多项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3回复
    • 颜薇颖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钢铁业逆势增长 2021年仍值得期待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9回复
    • 祝奇武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对话秦朔丨全球化新格局,中企出海如何抢占高地?
      2024/03/29   来自咸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世界首例猪肾成功移植到活人体内#

      柴罡绍

      4
    • #五星大酒店集体大甩卖,曾经无限辉煌为何现在黯然失色?卖不掉要怎么办?#

      平家林

      7
    • #特稿|“接力”续写中美友好的青春故事#

      葛涛全

      1
    • #“千河之省”四川:护一江清水东流

      司空凝飞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