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日前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共新增备案专业点1456个、审批专业点217个(包括160个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57个目录外新专业),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点46个。本次备案、审批和调整的专业,将列入相关高校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

      习近平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立足实体经济这个根基,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加强重大科技攻关,增强产业创新发展的技术支撑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构建上下游紧密合作的创新联合体,促进产学研融通创新,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深入实施制造业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和大规模设备更新工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

 

www.明发国际

      紧扣国际科技发展趋势,论坛设置了五大板块。将举办开幕式暨全体会议、近60场平行论坛、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等重要活动。同时,论坛还将面向全球发布一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充分展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建设的成效。主会期外,还将举办贯穿全年的常态化系列活动。据介绍,今年以来,围绕大模型应用、细胞与基因治疗、量子计算等,已经举办了28场活动。

 

      “我们的客户主要是一些快时尚品牌,交付时效性要求非常高。要不是推动数智化转型,很难适应这样的供货要求和节奏。”依卡瑞服饰(广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传统中小纺织服装企业生产过程中,最耗时间的就是面料、辅料的采购和准备,以前找布都是靠“人工”跑合作档口,耗时长、效率低不说,匹配准确度也不够,引入致景科技的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后,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撰稿:倪妹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7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孙杰姬LV1六年级
      2楼
      救救不堪重负的电网
      2024/03/28   来自胶州市
      5回复
    • 林宗利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东北麦当劳,被打工人封神
      2024/03/28   来自贵阳市
      5回复
    • 徐离善灵LV0幼儿园
      4楼
      大S回击汪小菲:婚内出轨的是你 终于等到姐的回应了 大S
      2024/03/28   来自泰安市
      5回复
    • 吕倩蝶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网三评“直播答题”之一:别让垃圾信息玷污“知识”
      2024/03/28   来自来宾市
      9回复
    • 莫贝永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冰球小课堂》第十二集:陆地训练-速度灵敏训练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4回复
    • 司徒月彪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2024/03/28   来自九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风水轮流转?俄炼油厂被乌无人机袭击,每天损失8000万升产能?#

      王悦庆

      9
    • #顾军接受审查调查#

      宗行珠

      7
    • #太空见证:中国链,新动力#

      祁轮腾

      4
    • #新闻多一度 | 发生校园霸凌了,我们该怎么办?| 发生校园霸凌了,我们该怎么办?

      欧阳琴育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